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本和我(注音版)/国际大奖小说

  • 定价: ¥20
  • ISBN:978753076632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蕾
  • 页数:141页
  • 作者:(美)罗伯特·罗素...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你是否也曾好奇那些发明家的奇思妙想是怎么来的?
    本杰明·富兰克林(简称“本”)是美国历史上最为著名的政治家、思想家、文学家、科学家和发明家,但其实,他的灵感几乎全部源于一只小老鼠!
    在这只名为阿莫斯的小老鼠口中,富兰克林炉、《穷查理年鉴》以及电的发现……这一切的一切都离不开它的功劳,甚至连《独立宣言》都是它帮忙起草的!
    你,相信阿莫斯吗?
    本书为罗伯特·罗素著的《本和我(注音版)/国际大奖小说》。

作者简介

    罗伯特·罗素(Robert Lawson,1892-1957) 是美国现代最负盛名的儿童文学作家及插画家。1892年,他出生于美国艺术之都纽约,高中时就对艺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高中毕业后进入纽约的一所应用艺术学校。1914年,年仅22岁的罗素第一次在《哈波氏》周刊上给一首诗歌做了一整版装饰画,这为他多产而卓越的艺术生涯奠定了基础。后来他给很多作家的作品配过插图,如《爱花的牛》《费迪南德的故事》《波普先生的企鹅》等,为他赢得了无数盛誉。
    1939年,罗伯特出版了自己的第一部作品《本和我》,充分展示了他的文学写作实力。1941年,他以《他们强壮而善良》获得美国凯迪克金奖。1945年,他创作的《兔子坡》获得了美国纽伯瑞儿童文学奖金奖。为了纪念这一成就,他把自己的家园命名为“兔子坡”。迄今为止,罗伯特、罗素是唯一个同时获得美国凯迪克和纽伯瑞这两大金奖的作家。他的作品充满善良、积极、和平的正能量,被认为是“全世界最适合儿童阅读的佳作”。

目录

写在前面
第一章  我是阿莫斯
第二章  我们发明了富兰克林炉
第三章  达成协议
第四章  游泳
第五章  印刷
第六章  电
第七章  避雷针
第八章  那只风筝
第九章  战争
第十章  美丽的法兰西
第十一章  王室与贵族
第十二章  计划
第十三章  凡尔赛之战
第十四章  荣归故里
第十五章  生目快乐
本杰明·富兰克林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