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心理学

梦想的力量

  • 定价: ¥48
  • ISBN:978751681703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台海
  • 页数:246页
  • 作者:冯耀龙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我们应该重视梦想的力量。每一个人都需要梦想,尤其是对大学生、创业者来说,梦想可以让我们找到人生的的目标,努力的方向。
    冯耀龙著的这本《梦想的力量》写了古今中外,政治、经济、文化、科技、影视、体育等领域的精英人物的成功、成名故事,通过阅读他们的励志故事,我们可以从中学习和规划自己的人生。
    本书集知识性、案例性、方法性于一体,具有很强的实用价值。

内容提要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人要有梦想,无梦想的人如同行尸走肉;
    有了梦想,咸鱼也可以翻身。
    冯耀龙著的这本《梦想的力量》从不同的角度讲述追梦路上,一个人应该具有的精神、意志和品质等。本书没有长篇大论的说理讲道,有的是一个个真实存在的励志故事。阅读本书,我们不但可以从中体会成功人士的人生经历,还可以学习和规划自己的人生。
    何谓梦想的力量?梦想的力量就是“打磨”的力量,梦想的力量就是追梦的道路上,不断改变自我、充实自我、完善自我、战胜自我、成就自我的力量。

媒体推荐

    梦想是一定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人要有梦想,无梦想的人如同行尸走肉;
    有了梦想,咸鱼也可以翻身。
    《梦想的力量》从不同的角度讲述追梦路上,一个人应该具有的精神、意志和品质等。《梦想的力量》没有长篇大论的说理讲道,有的是一个个真实存在的励志故事。阅读本书,我们不但可以从中体会成功人士的人生经历,还可以学习和规划自己的人生。何谓梦想的力量?梦想的力量就是“打磨”的力量,梦想的力量就是追梦的道路上,不断改变自我、充实自我、完善自我、战胜自我、成就自我的力量。

作者简介

    冯耀龙,男,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人,1962年生。北京大学EMBA班客座教授,著名企业营销实战策划专家、演说家、亚洲培训名师,从事企业一线管理、运营、品牌策划、营销策划及营销实战逾三十年,在全国发表公众演说愈3800场,直接听众达120万人。
    作者对餐饮业也有深入研究,堪称饮食文化大师。并出版发行过《服务致富》《名厨之路》《餐饮管理之魂》《餐饮赢利之魂》《完美成交的销售心理学》《梦想的力量》等书籍和光盘。

目录

第一章  拥有梦想,无人可挡——梦想是一切力量的源泉
  梦想“点亮了”我们的人生
  你的梦想只值500美元吗
  没有的梦想就没有的成就
  认准一个目标就不放弃
  敢折腾的人才能获得成功
  你有想法吗?有想法就去行动啊!
  成功是“走”出来的,不是“想”出来的
  实现梦想的人都曾是失败者
第二章  积极进取,不畏艰难——梦想之路,敢闯敢干
  世界上贵重的东西是“希望”
  激情让梦想“舞动”起来
  实现梦想需要孤注一掷的勇气
  一直“向上”的人才能实现梦想
  懒惰和拖延是对人生的不负责任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死磕”
  拼出一个无悔的人生
第三章  自信自强,永不服输——梦想之路,坚信自我
  人不自信,何人信之
  英雄从不问出身
  除了自己,没有谁可以打倒你
  别随随便便就给自己戴个“紧箍咒”
  自卑是什么玩意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上
  相信自己是世间的
第四章  海纳百川,胸怀天下——梦想之路,豪气云天
  把“线”放长了,钓的“鱼”就大了
  你要做“燕雀”还是做“鸿鹄”
  能承担多大的责任,就能取得多大的成功
  有点野心又何妨
  你一定要有再来一次的勇气
  执着向前,成功就在下一个转角
  只要心怀希望,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
  目标、目标,永远都是目标!
  不知“名利”为何物者都活出了自己
第五章  卧薪尝胆,能屈能伸——梦想之路,荣辱相伴
  有什么委屈是我们不能承受的
  宰相肚里能撑船,心胸多大成就多大
  放下怨恨,容人度己
  能“忍”的人情商都不低,气球才一碰就“爆”
  抱怨与成功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人还是得有点“先见之明”
  适时地“不懂装懂”
第六章  抓住机遇,占据先机——梦想之路,创新为王
  说干就干,干了就能成功
  变则通,通则达
  耐得住寂寞,方守得住繁华
  嘘,别说话,努力就行了
  创新方有出路
  出其不意,以奇制胜
  敢闯敢干,虽败犹荣
  人生就是一场甜美的苦役
第七章  本色做人,出色做事——梦想之路,脚踏实地
  给自己的人生留个缺口
  诚信之人是世间难得之人
  谦虚低调的人更容易得到爱
  敢作敢当才是大英雄
  众人拾柴火焰高
  好好说话,好好办事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后记

前言

  

    梦想是我们心中最美的所在。梦想是一抹远方的风景,始终飘摇在心头梦境,始终悬挂在未来窗口,我们时时翘望,充满渴盼。然而梦想之路,遥远而又艰险,一次次跌倒,一次次擦干血泪……
    我们不甘平庸,怀揣梦想,我们渴望被幸运之神眷顾,我们希望能够走向成功的彼岸,我们摔倒了一次又一次,却始终不舍心中的梦想。
    你是否也意识到?不论世事如何变迁,前路多少艰难,梦想始终对我们不离不弃,始终伴随我们左右。
    梦想是一切力量的源泉。
    有梦就能看见光,有梦就能看见路,有梦就有了不服输的勇气和信念,就有了超常的澎湃和激情,就有了战胜一切的能量……
    纵观古今历史,但凡成大事者,无不拥有梦想,并矢志不渝地朝着梦想奋进。他们不相信命运,相信努力是走向成功的唯一途径。他们积极乐观、心存希望;他们敢打敢拼,永不服输;他们目标高远,永远向前;他们坚持不懈,不畏艰险;他们能屈能伸,不计荣辱;他们本色做人,出色做事……
    只要坚信自我,梦想就可达成。
    人生之路充满诸多未知,我们不知道未来的某一个时刻我们会遇到什么,我们无法提前设定好自己内心的情感,或许,我们会手足无措、踯躅彷徨,或许,我们会壮志雄心、披荆斩棘。
    但我们一定要知道,人生是一段快乐的旅行,同时也是一段刺激的冒险。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相信梦想的力量,相信人生只要有梦,就可以不畏一切“严寒”与“烈风”。最后,特此感谢在创作过程中为本书提供宝贵意见的邢桂平女士!

后记

  

    古往今来,不是每一个人都拥有伟大的梦想,也不是每一个拥有伟大梦想的人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一个人,如果想要实现伟大的梦想,就需要耐心等待,需要勇气、信念、毅力以及持续的行动力,还必须要面对无数人的不理解和冷嘲热讽,甚至诋毁和伤害!成大事者在实现伟大梦想的过程中都经历了千难万险。
    为了梦想,我那一颗纯洁、勇敢、高尚的心被现实折磨、碾压得血迹斑斑,伤痕累累。为了梦想,我不知多少次从梦中惊醒,醒来时,泪水已经打湿了我的枕头。
    不管前路如何艰难,我知道,天一亮,我仍需以一颗勇士之心,继续前行!
    追梦者在实现梦想的征途中都不可避免地需要经历一番苦难,然而,成功者总是把困难踩在脚下,把眼泪流进肚里,把笑容挂在脸上!
    心怀梦想的人都相信:只要心中有梦,只要信念坚定,只要坚持前行,就一定能实现梦想。
    在此,我要对陈伟、张元素、高娃、刘圃睿、乔文伟、武学印、苏昱竹、张祝、张治国、陈利宁、魏会利、杨发强、卓玛、王雄、闫建华、张福所、刘富荣、周志兵、陈建帆、贾永龙、谢宏滨、吴红兵、王根源、纪岚生、董立军等人以及汇智博达公司的全体员工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他们对本书的编写、出版、发行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