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借东西的小人在高处(精)

  • 定价: ¥52
  • ISBN:9787544771535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译林
  • 页数:211页
  • 作者:(英国)玛丽·诺顿...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借东西的小人在高处》是“借东西的小人”系列之四,是系列故事中真正的脑洞大开之作。改编儿童剧获艾美奖,曾三度启发BBC将其改编成儿童剧。其作者玛丽·诺顿被《大不列颠百科全书》誉为与托尔金、刘易斯·卡罗尔齐名。本版《借东西的小人在高处》收入波兰国宝级插画师Emilia Dziubak海量手绘精致插图,精装全彩印制,卓越体验。

内容提要

  

    玛丽·诺顿著的《借东西的小人在高处》讲述了:
    几经波折终于抵达小弗德汉的波德一家,这次又遇上了大麻烦!他们被贪婪的商人盯上,还被掳走了!一家人现在被困在高耸的阁楼上,春天一到,就要被当作展品暴露在人类面前!小人们哪里肯束手就擒?尝试了各种办法之后,他们发现唯一的逃脱之法就是自制热气球从空中离开!让我们拭目以待小人们的空中历险吧!

媒体推荐

    这套书是宫崎骏的动画电影《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的原创小说,原著显得更童真浅显,剧场感很足,是个很能勾起幻想的童话故事。故事有温馨有惊险,为我们展现了一个幻想的世界,一个小人的世界。
    ——小花生网
    文笔优美如诗,不时穿插令人心跳加速的精彩情节,“借东西的小人”系列充满了神秘的气息,还带了些许感伤。
    ——《泰晤士报》

作者简介

    玛丽·诺顿 (Mary Norton,1903—1992) ,英国著名儿童文学女作家。童年主要在贝德福德郡的乡村庄园里度过,她的许多作品都以此为创作背景。代表作《借东西的小人》在欧美家喻户晓,1952年获得卡内基儿童文学奖,2007年入选卡内基奖“七十年来十大童书经典”。

目录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