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借东西的小人复仇记(精)

  • 定价: ¥68
  • ISBN:9787544771184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译林
  • 页数:377页
  • 作者:(英国)玛丽·诺顿...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世上每种文化,都有关于小人族的故事,但从没有哪组故事,能像“借东西的小人”系列一样,获得那么多狂热的赞美。《借东西的小人复仇记》是“借东西的小人”系列收官之作,是美国图书馆协会推荐经典童书。其作者玛丽·诺顿被《大不列颠百科全书》誉为与托尔金、C.S·刘易斯、路易斯·卡罗尔齐名。本版《借东西的小人复仇记》采用波兰国宝级插画师Emilia Dziubak海量手绘精致插图,精装全彩印制,卓越体验。

内容提要

  

    乘坐热气球逃回小弗德汉的波德一家,又在筹划搬家啦!虽说孟奇思小姐和珀特先生都是好人,但贪婪的普拉特夫妇再次证明:人类终究不可信!在斯皮勒的带领下,他们搬迁到了原教区长的住宅,遇到了同类——博学多才的小人皮尔格林,并且快乐地发现与亨得列里舅舅一家比邻而居。然而普拉特夫妇仍心有不甘,继续搜寻着小人们的下落。小人们最终将何去何从?那贪婪残酷的一对会受到应有的惩罚吗?
    请看由玛丽·诺顿著的童话故事《借东西的小人复仇记》。

媒体推荐

    玛丽·诺顿把她的第一本书《借东西的小人》看作一个完整的故事。广大读者却提出强烈抗议,要求知道借东西的小人离开老宅之后,怎样在户外生活和冒险。就连玛丽本人都开始把阿丽埃蒂、波德和霍米莉看作真人,想知道他们还有可能遇到什么事情。所以,她接着写出《借东西的小人在野外》《借东西的小人漂流记》《借东西的小人在高处》,在中断二十一年后又写出这套书的最后一部《借东西的小人复仇记》。
    那么,这套书究竟是幻想还是纪实的结果?反正我相信借东西小人的存在。我希望你也相信!我只是为自己从没见过他们而感到遗憾,但我以后还会有机会!
    ——英国儿童文学评论家、教授朱迪思·埃尔金

作者简介

    玛丽·诺顿 (Mary Norton,1903—1992) ,英国著名儿童文学女作家。童年主要在贝德福德郡的乡村庄园里度过,她的许多作品都以此为创作背景。代表作《借东西的小人》在欧美家喻户晓,1952年获得卡内基儿童文学奖,2007年入选卡内基奖“七十年来十大童书经典”。

目录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后记

后记

  

    从卢皮舅妈听到的聊天片段中,借东西的小人们始终没能确切地知道普拉特先生后来怎么样了。关于他,有着各种传言。有人说他坐牢了,还有人说他只是受到了警告并被罚了款,说那以后(几个月后)他和普拉特太太就卖掉了他们的房子,动身去了澳大利亚,据说他在那儿有个和他同行的弟弟。不管怎样,小人们自那以后就再也没见过普拉特夫妇。那些星期三和星期五来教堂弄花的女士也很少提到这些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