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借东西的小人漂流记(精)

  • 定价: ¥54
  • ISBN:9787544770644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译林
  • 页数:222页
  • 作者:(英国)玛丽·诺顿...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借东西的小人漂流记》是“借东西的小人”系列中的第三本,继续小人们的冒险历程。本书曾是当年英国儿童文学大奖卡内基奖推荐决选作品。作者玛丽·诺顿被《大不列颠百科全书》誉为与托尔金、C.S.刘易斯,路易斯·卡罗尔齐名。此版《借东西的小人在野外》全彩精装印制,译文全新修订,收入波兰国宝级插画师Emilia Dziubak海量手绘精致插图,给读者卓越体验。

内容提要

  

    玛丽·诺顿著的《借东西的小人漂流记》讲述了:
    波德一家在小男孩汤姆的帮助下,成功从“白眼”手中逃脱,并与亨得列里舅舅一家惊喜重逢。然而好景不长,汤姆和爷爷马上就要离开了。虽说借东西的小人最大的危险就是被看见,可是离开了人类,他们也无法生存。波德一家无奈重新踏上流浪之旅,去寻找传说中的乐园小弗德汉……

媒体推荐

    玛丽·诺顿所创作的迷你小人世界使得她与奇幻大师托尔金、C.S.刘易斯,路易斯·卡罗尔齐名。
    ——《大不列颠百科全书》
    “借东西的小人”系列曾多次被改编成电影、电视剧,其中我们熟悉的大概是动画大师宫崎骏和吉卜力工作室打造的唯美动画。原著小说自面市以来也屡获殊荣,经典童书推荐里总有它的身影。这个系列故事的主人公是只有十厘米高的迷你人,他们靠“借”人类的物品为生,整个故事充满童趣幻想,带着冒险的味道,又在不经意间诉说着大而深的主题。
    ——凯叔讲故事

作者简介

    玛丽·诺顿 (Mary Norton,1903—1992) ,英国著名儿童文学女作家。童年主要在贝德福德郡的乡村庄园里度过,她的许多作品都以此为创作背景。代表作《借东西的小人》在欧美家喻户晓,1952年获得卡内基儿童文学奖,2007年入选卡内基奖“七十年来十大童书经典”。

目录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