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教 育 > 学校管理

如何保护你的孩子远离网络色情(美国青少年性教育第一书)

  • 定价: ¥36
  • ISBN:978751534945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青年
  • 页数:60页
  • 作者:(美)克里斯汀·A....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1版
  • 2018-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大多数专家声称,11岁是接触色情内容的平均年龄,但这个数字已经被刷新了。最近的一份报告称,色情网站浏览者中有十分之一是在10岁以下。
    在移动设备上随便点几下,好奇的孩子们就会在网上发现大量的色情图片,而且全是免费的。不幸的是,意外的接触会诱使孩子们一而再再而三地观看,沉迷甚至上瘾。他们完全不知道,这些会破坏他们心智的健康发展。
    要保护孩子们远离网络色情,必须对孩子进行安全教育,“武装”孩子的头脑,但家长们却羞于开口与孩子们谈论这样的“尴尬”话题。
    克里斯汀·A.詹森、盖尔·波伊纳著的《如何保护你的孩子远离网络色情(美国青少年性教育第一书)》以一个故事的形式,讲述了一对父母是如何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告诉孩子什么是色情作品,它们为什么危险,以及如何拒绝。书中包含易于理解的科学知识,教给孩子关于大脑与上瘾过程的简单概念,并为孩子远离色情毒害提供了非常具体的策略,告诉孩子如何避免色情图片,在意外接触到色情图片后如何尽可能减少让人困扰的记忆的影响,而不是去寻找更多的色情图片,最终为孩子的大脑筑起一道防御色情的防火墙。

目录

前言  主动和孩子聊这个话题?是的,我们是认真的
第一章  什么是色情作品
第二章  什么是上瘾
第三章  我的感官脑
第四章  我的思维脑
第五章  两个大脑相互协作
第六章  大脑的吸引中心
第七章  色情作品如何诱使大脑上瘾
第八章  思维脑的“我说我可以”计划
第九章  我能远离色情毒药
我的“我说我可以”计划
关键术语词汇表
作者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