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心理学

女人行为心理学

  • 定价: ¥39.8
  • ISBN:978751451093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致公
  • 页数:228页
  • 作者:朱丹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1版
  • 2018-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朱丹著的《女人行为心理学》一本助女人时时有人气,处处有人缘的书!读完本书,你就明白,掌握行为心理学精髓的女子,能瞬间读懂别人行为背后的含义,迅速洞察别人内心世界的秘密,进而把话说到别人心里去,把事做到别人心坎上,所以总能得人心,时时有人气,处处有人缘!
    一本助女人听懂话中话,读懂弦外音的书!能运用行为心理学透过表象看本质的女人,都能破译别人习惯背后的人性密码。总能听懂“话中话”,读懂“弦外音”,就能人见人爱、左右逢源。想成为这样的女人,请阅读这本书。
    一本助女人学会解码行为,参透人性的书!学好本书,你就能:解码行为,参透人性;善解人意,知心暖心。人气旺盛,处处受宠;魅力无限,人人喜爱。
    一本书讲透女人受益一生的7堂行为心理课!本书中所授的让女人受益一生的7堂行为心理课,能帮助女人更好地温暖自己,更好地与世界温柔相拥!

内容提要

  

    朱丹著的《女人行为心理学》教你7堂女子行为心理课,让你迅速有效地掌握女子行为心理学精髓,瞬间读懂别人行为背后的含义,迅速洞察别人内心世界的秘密,进而把话说到别人心里去,把事做到别人心坎上,所以总能得人心,吃得开,处处有人气,时时有人缘!学好本书,你就能:解码行为,参透人性;善解人意,知心暖心;人气旺盛,处处受宠;魅力无限,人人喜爱。

作者简介

    朱丹,曾担任情感类图书编辑,后成为一名资深情感类图书撰稿人。习惯于用文字表达思想,对文字有着说不出的特殊情感。她致力于用自己的笔让更多女性成长起来,过上优质的女性生活。她认为爱情需要经营、婚姻需要维护、生活需要创造。曾出版《大美人的生物钟》一书,希望女性能从保养好外在开始走上幸福的路。而这一本,她希望能帮助到女性从内心作为起点,走上更幸福的路。

目录

Ⅰ 第一次要“闪亮登场”:女性印象管理学
  “第一次”是重中之重:神秘的首因效应
  决定第一印象的7个基本要素
  变化是唯一的不变
  一展笑颜,就胜过万语千言
  视觉上的秘密:色彩心理学应用
  让你的声音如奏乐般美妙
  标签强化:突出型印象管理
  制造引起别人注意的细节表现
  烧好刚开始的“三把火”
  毁掉形象的往往是细小的动作
  请别把金钱装在“嘴巴”里
  女性的身体是感觉的镜子
  你看上去更稳重诚恳的10个句式
Ⅱ 战胜未知的自己:女人自我操纵术
  你认为自己是什么样,你就会过得怎么样
  年龄,原本只是数字而已
  有经济上的独立,才有人格上的独立
  女人的青春,经不起拖拉的心
  “虚荣”并不可耻,但是可怜  
  恐惧,原来只是多余的
  把握生命中的“微机会”
  你可以哭泣,但是不要轻言放弃
  心中总想着退路,毫无疑问走退路
  生命的挫折,来得越早越好
  自己“有张有驰”,生活才“有条有理”
Ⅲ 解开五花八门的心灵包装:“以貌取人”的心理策略
  服饰:身份、品位与状态的折射
  色彩:一张心灵的晴雨表
  妆容:能掩饰容颜也能出卖内心
  鞋子:承载的不仅仅是体重
  帽子:盘踞“顶尖”的性情
  眼镜:不全是“文化”的象征
  名片:要读的不是“表面”
  手表:隐藏在时间背后的秘密
  包包:传达心声的媒介
  领带:男人的“自我宣言”
Ⅳ 身体会说话:一颦一笑皆“心声”
  每个人的眼睛都会说话
  双唇帮助你识别他人
  鼻子透露的丰富信息
  下巴与顎部可以映射内心
  隐藏在笑容背后的秘密
  头部的一举一动都有含义
  眉毛变化也能看人心
  脸红的背后隐藏了什么
  一“握”知个性
  手势会告诉你很多很多
  每一个小动作都是心声的传递
  教你解读腿部动作
Ⅴ 透过表相看本质:破译习惯背后的人性密码
  处理文件的方式透露性格
  酒品如人品,品酒也品人
  “环境”不会说假话
  站姿是性格的一面镜子
  从走路的姿态看人的个人
  小笔一挥,性情尽露
  一坐下来,身体便开始泄密
  他(她)读书,你读人
  休闲喜好透视性格
  特殊的习惯有特殊的隐意
Ⅵ 听话要听音:每个女人都是“解语花”
  口头禅即“心禅”
  从打招呼来判断一个人
  选择的话题能反映一个人的心理
  从讲话方式判断他人性格
  从回答问题的习惯洞悉对方的性格
  谎言满天飞,善恶有分别
  声音在变化,心理就在变化
  “告诉你一个秘密”所隐含的心理技巧
  喜欢用转折语句的人有什么心理特征
  喜欢强调“我”的人,心中是怎么想的
  听懂“话中话”,读懂“弦外音”
Ⅶ 未来属于乐观的人:女人情绪管理学
  我的情绪,为何要被别人操控
  痛,说一次就复习一次
  消除烦恼的万灵公式
  情绪调节五大方法
  寻找适合宣泄的芳草地
  别拿他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
  简单的女人更快乐
  学会情绪转移,别死钻“牛角尖”
  得与舍之间的女人幸福经营课

前言

  

    懂行为心理学,做人气女王
    有这样一种女人,她们既能在职场中干练睿智、指点江山,工作游刃有余,又能在家里温柔妩媚、相夫教子,生活如鱼得水。在会议室里,她们端庄得体,思维敏捷;在舞会上,她们一袭华服,惊艳全场;朋友聚会上,她们知性大方,谈笑风生;与恋人独处时,她们妩媚动人,女人味十足。不管走到哪里,她们都能吸引眼球,成为众人的焦点与宠儿。
    这就是我们的人气女王,她们的共同之处是永远能hold住全场,让人们情不自禁向地她们靠拢。她们靠的是什么?答案就是人气。
    所谓人气,是人身上的一种能量、磁场、光环,是一种吸引力,以自身的成绩以及外在的表现为础,吸引他人的关注和得到他人的认可。它虽然看不见,摸不着,作用却非常大。人气决定着一个人受认可、受欢迎的程度。人气高,周围的人就关注你,支持你,鼓励你,给你加油助威,你自然就会被激励,心情好,劲头足,工作顺利,生活如意。而且当你的人气像滚雪球一样越聚越多时,影响也会越来越大。你的人气越高,你就拥有越多的资本。
    漂亮的女人也许是造物主的宠儿,人气女王却并不是上天的恩泽,而是后天修炼的结果,而且这种修炼不是一朝一夕能够成功的,必须坚持不懈地去努力追求。
    正如居里夫人所言,17岁时,你不漂亮,你可以怪罪于你的母亲,她没有遗传给你姣好的容貌,但是,30岁了你依然不漂亮,就只能责怪自己了,因为在那么漫长的日子里,你没有往你的生命里注入新的东西。
    要修炼成人气女王,需要从很多方面往你的生命里注入新的东西。那么到底要从哪些方面进行努力呢?
    首先,作为女人,我们要懂一些女性心理学(包括行为心理学和社会心理学)。如果说女人是花,那么心理学就是养料。女人要懂得印象心理学,从着装、声音、语调、举止、谈吐、色彩、细节等各个方面来打造一个完美的形象,因为第一印象是决定社交成败的关键因素,当然也是气场女王修炼成败的关键因素;女人要学一些情绪心理学,只有懂得如何释放压力,控制自己的不良情绪,才不会受外界的干扰与影响,才能让自己快乐起来,从容自信,才能与别人相处愉快,进而拥有人气;女人要了解点色彩心理学,并应用到生活的各个方面,才会让你的生活变得五彩缤纷,轻松提升你的人气;女人还要学一些性格心理学,懂得性格心理学,就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显性性格,同时把自己的隐性性格挖掘出来,加以培养,这样就总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别人,除此之外,还能学会分析别人的性格,做到知己知彼,让我们在社交中既能掌控自己,又能影响别人,集聚人气,让自己女王范儿十足。
    其次,要想成为人气女王,必须要在礼仪上加以修炼。如果说女人是花,那么礼仪就是花香。我们都渴望成为优雅的女人,如果说姣好的容貌是优雅的“皮儿”,那礼仪就是优雅的“味儿”。“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礼仪是一种修养,也是一种能力,更是和谐人际关系的润滑剂。一个懂得礼仪的女人有一种得体的美,她们谦和而不自卑,温柔而不软弱,自尊且尊重别人,她们总能带给人们宁静和宽慰,让人敬爱、亲近。
    再次,作为人气女王,必须要拥有强大的气场。如果说女人是花,那么气场就是阳光。任何情况下,女人的姿态一定要美,气场一定要足。气场源自于内心,气场可以是一种吸引人的东西,一种使人产生信赖和尊重的东西,一种美感。有气场的人,别人会尊重你,靠近你,不由自主地被你吸引,不敢随意忽视你,轻视你,挑战你的底线。女人有了气场,才会拥有那种女王的范儿。
    总之,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人缘好气场足,成为社交圈里左右逢源的“交际高手”,职场圈里如鱼得水的“明星员工”和亲友圈里人见人爱的“人气女王”。如何才能成为这样的女人?本书将用7堂课,一步步地帮助你达成心愿。愿你掌握好书中教你的行为心理学等心理学精髓,读懂自己和别人,收获到你想要的一切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