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小红母鸡(精)

  • 定价: ¥39.8
  • ISBN:9787534058394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人美
  • 页数:40页
  • 作者:编者:(美)杰里·...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如果你在给孩子或学生找一本关于责任和信任的书,杰里·平克尼编绘的这本《小红母鸡》就是。
    本书讲述了小红母鸡要播种、磨面粉、烤面包,没人帮忙,可是,等到面包从烤箱里端出来时……
    经典就是经典,之所以恒久,因为讲出了好故事。本书故事就是告诉小朋友,不付出努力,怎么会有回报或者成绩呢?

内容提要

  

    小红母鸡要播种,要磨面粉,要烤面包,谁来帮帮忙呀?它的邻居们才不愿意呢。“别找我!”它们一个个都满口拒绝。可香喷喷的面包从烤箱里端出来时,谁要来帮忙吃面包呀?
    在《小红母鸡》这个可爱的故事中,勤劳的母鸡和懒惰邻居一问一答,情节反复循环,结尾一如既往地漂亮,蕴含深意,令读者满意。
    身为6次凯迪克奖得主,杰里·平克尼为孩子们奉上的经典故事幽默又快乐,堪称大师级作品。

作者简介

    杰里·平克尼,有史以来受欢迎的童书插画家之一,从1964年开始为童书画插画至今。平克尼的绘画连年在美国国内和世界各地的博物馆展出。
    6次荣获凯迪克奖,作品分别为《狮子和老鼠》《诺亚方舟》《丑小鸭》《米兰迪和风哥哥》《约翰·亨利>《会说话的蛋》。
    5次荣获科丽塔·斯科特·金金奖
    4次荣获科丽塔·斯科特·金银奖
    5次荣获《纽约时报》插画奖
    2次荣获插画家协会金质奖章
    4次荣获插画家协会银质奖童
    2006年荣获插画家协会原创艺术终身成就奖
    2016年荣获劳拉·英格斯·怀德大奖
    1998年国际安徒生插画奖美国候选人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