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服饰纺织

钩针祖母方块拼花毛毯

  • 定价: ¥39.8
  • ISBN:9787518042111
  • 开 本:1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纺织
  • 页数:126页
  • 作者:(美)玛格丽特·休...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款祖母方块花样能够钩织出多少种不同风格的毛毯?只需稍加改变毛线的颜色、材质和规格,便可钩织出各式各样独具特色的款式。用不同的颜色钩织同一款祖母方块,将它们以不同顺序拼接起来,还会呈现出更多变化。还可以通过添加织边和边饰为毛毯增添个性风格——变化无穷无尽!
    为了在不计其数的变化中略举一二供大家参考,本书展示了10款较受欢迎的祖母方块花样,并为每款花样提供了三种风格各异的毛毯钩织方法详解,包括婴儿毯、盖毯和大号床罩。相信在这30款毛毯中,您一定会找到赠送亲朋的理想之选。
    玛格丽特·休伯特著的《钩针祖母方块拼花毛毯》介绍了30款用钩针编织的毛毯,适合初学者钩编。以钩编单元方块为基础,用不同的颜色或多色毛线钩10厘米见方的方块,再将多个方块用钩针或缝衣针连接起来,就构成了大型的毛毯。可作地毯、盖毯、婴儿毯、床罩、休闲毯使用。因编织方法简单,可以利用各种零散时间钩编,深受钩编爱好者的青睐。

内容提要

  

    说起祖母方块,真是玩得越久,越痴迷于它的无限变化!有的祖母方块轻薄通透,有的祖母方块厚实紧密。有的纹理凹凸起伏,有的纹理平整顺滑。单色钩织的祖母方块和多色钩织的祖母方块会呈现出迥然不同的视觉效果。正因为总有数之不尽的图样可以尝试,总有千变万化的线材和配色方案不断激发我们的创新灵感,钩织祖母方块的乐趣也随之变得无穷无尽。
    玛格丽特·休伯特著的《钩针祖母方块拼花毛毯》中的10款花样和30款作品对于变化万千的祖母方块钩织毯而言仅是沧海一粟。您可以完全按照图样钩织,也可以用同规格的钩织线钩织个性款式。每款作品都是钩织者对祖母方块最诚挚的颂扬!

作者简介

    玛格丽特·休伯特,美国著名针织设计师,她共出版编织类图书近三十种,是多本编织杂志的专职编辑,还担任美国多家纱线厂家的顾问。2012年,作为一个终身钩针编织职业设计师,美国钩针协会(CGOA)把她列入Jean Leinhauser钩针名人堂,每年都参加needle-arts领域的全国性会议。

目录

概述
祖母块(一)  摩天轮
  毛毯 1 糖果条纹
  毛毯 2 激情条纹
  毛毯 3 万花筒
祖母块(二)  凯尔特十字
  毛毯 4 丛林
  毛毯 5 海滨
  毛毯 6 皇室紫
祖母块(三)  四重奏
  毛毯 7 现代四重奏
  毛毯 8 绿洲
  毛毯 9 宝宝四重奏
祖母块(四)  蕾丝香蜂草
  毛毯 10 玫瑰花束
  毛毯 11 卡布基诺
  毛毯 12 康乃馨
祖母块 (五)  西番莲
  毛毯 13 达琳
  毛毯 14 壁毯
  毛毯 15 雏菊块
祖母块(六)  萨凡纳
  毛毯 16 春日花园
  毛毯 17 叶片缤纷
  毛毯 18 瑰丽沙漠
祖母块(七)  粉色波斯菊
  毛毯 19 秋日
  毛毯 20 粗线祖母块
  毛毯 21 艾丽安
祖母块(八)  金梅草
  毛毯 22 狂欢节
  毛毯 23 乡间小屋
  毛毯 24 克洛伊
祖母块(九)  西瓜
  毛毯 25 外方内圆
  毛毯 26 线头拼接
  毛毯 27 大奖章
祖母块(十)  花园
  毛毯 28 荷兰釉砖
  毛毯 29 尼基花园
  毛毯 30 花束
钩针技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