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雨林/科学数据大揭秘

  • 定价: ¥18
  • ISBN:978755604080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少儿
  • 页数:31页
  • 作者:(英)保罗·罗克特...
  • 立即节省:
  • 2017-07-01 第1版
  • 2017-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科学数据大揭秘》包含《雨林》、《太空》、《人体》、《动物》、《地球》、《植物》6个分册,贴近深受欢迎的主题,超强科普数据库,强大你的左脑,充分培养孩子的系统性思维,锻炼逻辑思维能力。丰富的知识讲解,直观的数据信息,还有那些你不知道的生活小秘密。更为巧妙的是:全书按照儿童的年龄特点和心理需求精心搭配每页色彩,让科学充满灵性。本书是其中的《雨林》分册,由保罗·罗克特著、马克·拉夫勒绘。通过本书,读者们可以知道:热带雨林里有多少种不同的昆虫?巴西的热带雨林区又居住了多少种族人?……本书展现了热带的别样风采。

内容提要

  

    热带雨林里有多少种不同的昆虫?你知道热带雨林占地多少吗?巴西的热带雨林区又居住了多少种族人呢?保罗·罗克特著、马克·拉夫勒绘的这本《科学数据大揭秘:雨林》用数据讲述了有关热带雨林的各种知识,用具体的数字揭晓了热带雨林的昆虫数量、森林毁坏的速度、亚马逊河的长度、亚马逊河的生物、猴子的品种数量及演变历史……更多有趣好玩的数据,等着你揭秘!

目录

雨林数据大揭秘
雨林中生活着约3000万种不同的昆虫
地球上有6241900平方千米的面积是热带雨林
巴西有70万部落居民
每天有23483个足球场遭到破坏
亚马逊河长约6400千米
3000种可食用的果实
260种不同的猴子
每天约有137种植物、动物和昆虫灭绝
88%的湿度
世界上氧气的28%
寿命约15年的箭毒蛙
雨林有四个层次
补充信息
术语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