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地球/科学数据大揭秘

  • 定价: ¥18
  • ISBN:978755604076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少儿
  • 页数:31页
  • 作者:(英)保罗·罗克特...
  • 立即节省:
  • 2017-07-01 第1版
  • 2017-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科学数据大揭秘》(全6册)以数据的形式揭秘雨林、太空、人体、动物、地球和植物。在这里,你能通过不可思议的事实和数据,发现你身边的小世界。该书贴近深受欢迎的主题,利用巨大的数据来调查。超强科普数据库,强大你的左脑,充分培养孩子的系统性思维,锻炼逻辑思维能力:丰富的知识讲解,直观的数据信息,还有那些你不知道的生活小秘密。更为巧妙的是:全书按照儿童的年龄特点和心理需求精心搭配每页色彩,让科学充满灵性。
    保罗·罗克特著的《神秘地球》是其中一册,一书展现了地球的别样风采,地球上有哪些岩石?这些岩石又是如何形成的?世界上最长的河流是什么?……让本书带你一探究竟。

内容提要

  

    地球是宇宙的奇迹和生命的摇篮,它是人类共同的家园,但是你真的足够了解它吗?地球到现在已经多少岁了?在这颗美丽的星球上居住着多少人?它的表面积有多大?大气层中有多少个原子?地核的温度有多高?飓风一天可以释放多少雨水?全世界每天会发生多少次雷暴?更多有趣好玩的数据,等着你揭秘……翻开保罗·罗克特著的《神秘地球》一起来阅读吧!

目录

地球数据大揭秘
地球的大气层中约有2 x 1044个原子
地球的表面积有5.1 x 1020平方毫米
地球上约有7.5 x 1018颗沙粒
飓风一天可释放9×1012升雨水
地球上有70多亿人口
海洋最深处可达11,034米深
最长的河流长6670千米
世界上有1510座活火山
16个地壳板块
乞力马扎罗山的五带
三种岩石
在地球的中心有一个地核
补充信息
术语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