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宇宙/科学数据大揭秘

  • 定价: ¥18
  • ISBN:978755604079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少儿
  • 页数:31页
  • 作者:(英)保罗·罗克特...
  • 立即节省:
  • 2017-07-01 第1版
  • 2017-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科学数据大揭秘》(全6册)以数据的形式揭秘雨林、太空、人体、动物、地球和植物。在这里,你能通过不可思议的事实和数据,发现你身边的小世界。该书贴近深受欢迎的主题,利用巨大的数据来调查。超强科普数据库,强大你的左脑,充分培养孩子的系统性思维,锻炼逻辑思维能力:丰富的知识讲解,直观的数据信息,还有那些你不知道的生活小秘密。更为巧妙的是:全书按照儿童的年龄特点和心理需求精心搭配每页色彩,让科学充满灵性。
    保罗·罗克特著的《奇妙宇宙》是其中一册,一书展现了浩瀚宇宙的别样风采,你知道宇宙多大吗?你相信14亿年前宇宙比针头还小吗?外星人是否真的存在呢?……让本书带你一探究竟。

内容提要

  

    你知道宇宙多大吗?宇宙是如何产生的?你知道1光年有多远吗?天空中到底有多少颗星星呢?人类第一次登上月球时发生了哪些趣事?原来很多小动物都登陆过月球呢!外星人是否真的存在呢?又有多少外星人呢?一年到底有多少天呢?原来2月29日有着一段秘密!更多有趣好玩的数据,等着你揭秘……翻开保罗·罗克特著的《宇宙》一起来阅读吧!

目录

宇宙数据大揭秘
太空中有70,000,000,000,000,000,000,000颗恒星
宇宙中有100,000,000,000个星系
银河系有13,600,000,000岁
我们的太阳系有11,000,000,000千米宽
600,000,000人观看了第一次登月
外星人是住在1,270,000,000千米之外,还是就在隔壁?
太阳中心有200000000C
1642年伽利略·伽利雷逝世
哈雷彗星的出现周期为75—76年
天王星的29颗卫星
地球的自转周期约为24小时
地球绕太阳一周的时间是一年
补充信息
术语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