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猫箱反转(5)

  • 定价: ¥18
  • ISBN:978753406391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人美
  • 页数:165页
  • 作者:编者:Dr.K
  • 立即节省:
  • 2017-12-01 第1版
  • 2017-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Dr.K编绘的《猫箱反转(5)》讲述了:一个人类被毁灭,只有巴尔泽萨家族和邪灵存在的未知时空,降落了一个失去全部记忆的少女科学家艾文,存在着一个神秘的“人类”沙银。看似无关的一切都因为巴尔泽萨家族的真祖而联系在一起。在未知的旅程里,他们携手并进解开一个又一个的谜团,却又一一次地陷入了新的阴谋之中……

内容提要

  

    Dr.K编绘的《猫箱反转(5)》讲述了:作为一个科学家,我觉得是时保展现真正的技术啦!但是………沙银的头发为什么变黑了,居然还有变身这种操作?据说我面前这位……嗯……尤利西斯我以前认识,居然还有复活这种操作?等等!你们为什么把我扔在一边就开始大打出手,你们有经过我的向意吗?武斗不加文斗两位!话说得太多好累,我等一下再来拯救世界吧!

作者简介

    Dr.K,国内新锐漫画组合,人气原创漫画作者,擅长塑造科幻题材类作品。2015年10月开始于《神漫》连载原创漫画《猫箱反转》。其漫画作品画风细腻精致,故事严谨又不失活泼,被读者称为“国漫良心之作”。目前已完结作品《核心防卫》。

目录

CASE024:彼岸邀请
CASE025:囚笼悖离
CASE026:废都追击
CASE027:决战之刻(上)
CASE028:决战之刻(中)
CASE029:决战之刻(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