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赛尔号爆笑战神学院(7谜之转校生)

  • 定价: ¥15
  • ISBN:978755803492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美术
  • 页数:103页
  • 作者:编者:猫先生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1版
  • 2018-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赛尔号爆笑战神学院》讲述了四大战神为了培育下一代战神接班人,创立了战神学院专门训练小精灵们,同时还肩负着维护宇宙和平的职责。猫先生编绘的《赛尔号爆笑战神学院(7谜之转校生)》中,刚刚结束了精灵争霸赛的小战神们又开始了宁静的校园生活。这时,湖边来了一只凶狠无比的水怪……这神秘的水怪究竟是什么?会不会威胁到战神村的和平呢?

内容提要

  

    猫先生编绘的《赛尔号爆笑战神学院(7谜之转校生)》讲述了:“精灵争霸赛”以太空站的爆炸告终,贾斯汀带着残破的太空站投奔战神星球,他要如何偿还债务呢?最近,战神学院来了一名转校生,他神秘独特的外形吓到了许多同学……这难道不是艾里逊口中的海怪吗?

作者简介

    猫先生,职业漫画家,男。曾就职于大型儿童娱乐公司,多年从事儿童动漫相关的原画及插画工作,对儿童动漫尤其擅长。辞职以后投身于儿童动漫原画创作,曾在多家期刊、书籍上发表过原创作品,有《赛尔号期刊》、《淘米饭》、《儿童故事画报》等。淘米公司出品,由官方微博、微信、期刊杂志推广宣传。

目录

第43话 赛斯汀的健身房
第44话 可怕的转救生
第45话 这位同学不简单
第46话 闹鬼的社团
第47话 百变米咔
第48话 我要拍电影(上)
第49话 我要拍电影(下)
精灵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