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班吉迷路了(精)/金羽毛世界获奖绘本

  • 定价: ¥38
  • ISBN:9787535073631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海燕
  • 页数:36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小狗班吉迷路了,他环顾四周,怎么也找不到主人的脚和那双熟悉的鞋,他又伤心又害怕。这是一个我们谁都可能遇到的故事。在纷繁复杂里迷失,置身于全然陌生的世界,这时我们该怎么办呢?
    帕特里夏·福德 文、布赖恩·菲茨杰拉德 图的这本《班吉迷路了(精)》是个普普通通的小故事,漫画式的笔法自然地描绘出城市日常生活的各个场景,画幅的大小显示出场地的切换和奔跑的速度。在这真实而温馨的故事背后,我们能读到一段惊心动魄的冒险。一幅丰富有趣的城市景观图,一份萍水相逢的友情。

内容提要

  

    帕特里夏·福德 文、布赖恩·菲茨杰拉德 图的这本《班吉迷路了(精)》讲述了,当你迷路了,是不是也会伤心害怕?就像小狗班吉一样,无所适从。怎么办?一场惊心动魄的寻找之旅就要开始了……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