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白杨往事(南北往事姊妹篇)

  • 定价: ¥38
  • ISBN:978755002528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307页
  • 作者:长宇宙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长宇宙,处于上升期的黑马作者,文笔极佳,纯熟大气,自成一派。他的长篇小说《白杨往事》因其动人曲折的故事情节,以及青春文学中少有的纯熟大气的文笔,在晋江网一经连载,便引起强烈反响,众多粉丝口口相传,好评如潮,已成为口碑代表作。
    本书装帧精美,内外双层封面,并采用镂空设计,由外露出白杨树飘荡的枝丫。封面绘图清新淡雅,色彩清丽,也诠释出了整个故事绵长悠远的基调,也暗示了男女主角之间动人的感情。
    书中新增两万字暖心番外,圆了众多读者的念想。并特制唯美淡雅的“良缘永结”卡片,寄托了美好祝愿。
    

内容提要

  

    长宇宙著的《白杨往事》是都市言情题材长篇小说。男主人公宁小诚家境优渥,但他一直想靠自己的力量在金融界打出一片天。后来在商界摸爬滚打,渐渐变得成熟而冷静,年轻时他曾深切爱过一个姑娘,但被对方抛弃后便对感情看淡。后来机缘之下,他和青梅竹马的蒋晓鲁结婚。两个人先结婚,后恋爱,渐渐在生活中相处出感情。正当两人感情渐浓时,宁小诚的前女友却频繁地出现在两个人的生活中。两人为此心生隔阂,离了婚。而几年后,宁小诚偶遇到自己和前妻的孩子,而他们的关系也有了新的转机。

作者简介

    长宇宙,言情小说作者。观生活万象,怀一己之念。希望能用文字感动每一位对生活抱有期待的人。代表作品:《南有嘉鱼》《唯你至宝》《势均力敌》等。出版作品:《意中人》《我曾这样深切爱过你》《南北往事》等。

目录

第一章  开始
第二章  交集
第三章  涌动
第四章  决定
第五章  领证
第六章  新婚
第七章  交锋
第八章  华生
第九章  隔阂
第十章  坍塌
第十一章  原点
番外  吴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