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追回金箍棒/西游小子闯天下

  • 定价: ¥22
  • ISBN:978755623365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少儿
  • 页数:169页
  • 作者:谢长华//陈昕
  • 立即节省:
  • 2017-12-01 第1版
  • 2017-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谢长华、陈昕著的《追回金箍棒》以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中的孙悟空、二郎神等孩子们耳熟能详的人物为主角,创作了一系列风格俏皮、情节生动起伏的故事,读来轻松愉悦,同时故事意蕴丰富。本书目前已改编为电影《大佛寺》,感兴趣的读者可以获得不一样的观影体验。

内容提要

  

    谢长华、陈昕著的《西游小子闯天下》讲述了唐僧师徒四人从西天取经回来后封神成佛,在天宫过上了安逸清闲的日子。不料,人间突然出现的一股邪恶凶煞之气直上云霄,搅扰得天庭震荡。为了探查真相以除暴安良,唐僧师徒和一系列天庭人物相继投胎下凡。他们下凡之后法力尽失,只能通过惩恶扬善来步步恢复神力。这些天庭小子如何一步步在凡间成长,与来自地心世界的黑暗势力斗智斗勇?古灵精怪的西游小子们会干出多少震天撼地的事情来?光明与黑暗,正义与邪恶之间的较量正风起云涌……
    《追回金箍棒》为该系列的其中一册,讲述了昔日的孙悟空,如今的孙齐圣法力渐渐恢复,小金箍棒也突然显现啦!然而好景不长,金箍棒丢失了。它飞去了何方?黑暗势力如何利用金箍棒胡作非为?西游小子拨开重重迷雾,层层历险。他们有没有追回金箍棒,惩治邪恶势力呢?
    本书故事已改编成电影《大佛寺》。感兴趣的读者可以获得不一样的观影体验。

作者简介

    谢长华,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其作品曾荣获冰心儿童图书奖等多个国家级奖项。著有作品近三十部,代表作有童话集《蓝森林里的蓝狐狸》、长篇科幻小说《地脑风暴》、长篇抗战小说《大义雪峰》、长篇传奇小说《猎神·虎王》、长篇动物小说《灵獒漠雪》等。

目录

第1回
第2回
第3回
管4回
第5回
第6回
第7回
第8回
第9回
第10回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