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独占星光(完结篇)

  • 定价: ¥32.8
  • ISBN:978755002555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282页
  • 作者:拾柒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1版
  • 2018-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拾柒著的《独占星光(完结篇)》这是一部都市言情题材小说,主要讲述了入行四年的女名星叶臻和一步步将她推向巅峰的云凛之间的爱情故事。本书分为两条叙事线索,一方面是打了漂亮翻身仗的叶臻朝影视圈最高荣誉发起进军,同时跟始终拿她当作赚钱工具的亲戚之间的斗智斗勇,并最终赢得了自己弟弟的抚养权;另一方面是和默默守候她的云凛之间的感情发展,云凛看着她受情伤,被误解,不断给她带来慰藉和温暖,最终为她实现了人生的最终愿望……

内容提要

  

    拾柒著的《独占星光(完结篇)》讲述了前男友萧承煜在访谈节目上突然现身,参加音乐颁奖典礼萧承煜亦现身助阵,令叶臻感觉旧伤被撕开。幸而,她代言的广告好评如潮,游戏里有云书不至默契安慰,深夜遇上弟弟发烧也有季崇安伸手解围。
    更刺激的是,云凛帮她拿下了经典科幻大片《罪域》系列女主一角!
    身价直接从实力女星晋级一线天后的叶臻,却在新作《九重天阙》的首映礼上再度遭遇滑铁卢。极品亲戚造谣生事,令叶臻被丑闻包围,国内事业直接停摆。
    而始终站在她身边的,是云凛。他坦白,云书不至也是他。他原本目的只是想打造一张王牌,却发现,他最想要的其实是独占星光,拥她入怀……

作者简介

    拾柒
    脑洞快,手速慢,坑王之王,永远睡不够的“梦想家”。
    即将出版
    《和聂先生的小情歌》《千千星辰》

目录

第一章  直播后遗症
第二章  神童叶小杰
第三章  混乱中前进
第四章  最佳新人奖
第五章  满城旧时光
第六章  首映礼风波
第七章  正面战场一
第八章  正面战场二
第九章  盖一见钟情
第十章  皆久别重逢
尾声
番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