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英语教学

朗文经典文学名著英汉双语读物(第7级适合高1高2共5册)

  • 定价: ¥86
  • ISBN:978750015435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对外翻译
  • 页数:882页
  • 作者:(英)G.乔叟//(英)...
  • 立即节省:
  • 2016-08-01 第1版
  • 2016-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朗文经典文学名著英汉双语读物(第7级适合高1高2)》是一套为青少年英语学习者编写的双语对照读物。丛书有以下特色:1)分级阅读;2)语言地道;3)左右对照;4)栏目多样;5)音频加盟。
    整套书共5册,具体包括C.狄更斯的《大卫·科波菲尔》和《雾都孤儿》、G.乔叟的《坎特伯雷故事集》、E.爱伦·坡的《神秘及幻想故事集》、W.莎士比亚的《莎士比亚三大戏剧故事》。

内容提要

  

    《大卫·科波菲尔》是英国幽默大师C.狄更斯的长篇小说。它以第一人称的叙述方式,讲述了主人公大卫幼年与中年的生活历程,将朋友的真诚与阴暗、家人的矛盾与和谐汇聚成一条溪流,在生活与命运的河床上缓缓流淌,最终融入宽阔、壮美的大海。
    《雾都孤儿》是英国作家C.狄更斯于1838年出版的写实小说,也是他第一部重要的社会问题小说。本书以雾都伦敦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孤儿悲惨的身世及遭遇。主人公奥利弗在孤儿院长大,当过学徒,误入贼窝,又被迫与狠毒的凶徒为伍,历尽无数辛酸,最后在好心人的帮助下,查明身世并获得了幸福。
    《神秘及幻想故事集》根据E.爱伦·坡的六个短篇小说改写而成,分别讲述了六个惊心动魄的心理恐怖故事,探索了犯罪、死亡、精神病等对人的心理造成的影响,展示了小说家独具匠心的叙事技巧。
    《坎特伯雷故事集》是由英国作家G.乔叟创作的小说。作品描写一群香客去坎特伯雷城朝圣的经历,旅途中每人讲两个故事,展开了一幅幅朝气蓬勃、乐观欢愉的生活图画,广泛地反映了资本主义萌芽时期的英国社会生活,揭露了教会的腐败,谴责了扼杀人性的禁欲主义,肯定了世俗的爱情生活。作品将幽默和讽刺结合,喜剧色彩浓厚。
    《莎士比亚三大戏剧故事》则收录了W.莎士比亚最著名的三部戏剧作品《罗密欧与朱丽叶》、《麦克白》和《李尔王》。
    《朗文经典文学名著英汉双语读物(第7级适合高1高2共5册)》收录的就是上述5部作品,以中英文对照的形式呈现。

目录

《大卫·科波菲尔》
《雾都孤儿》
《坎特伯雷故事集》
《神秘及幻想故事集》
《莎士比亚三大戏剧故事》

前言

  

    致学习者
    每周读一部英文名著,7天快速提升阅读力!
    近年来,随着英语素质教育越来越受到重视,教师、学生和家长都认识到进行大量原版英语阅读对于学好英语的重要性,国家教育部颁布的《英语课程标准》也对学生课外英语阅读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为全面提升英语学习者的阅读能力,给英语学习者提供一个原汁原味的英语学习环境,中译出版社隆重推出“朗文经典·文学名著英汉双语读物”阅读系列。
    丛书根据词汇控制理论,共分为9个级别,为不同水平的读者提供符合其词汇量水平的优秀读本;并针对中国英语学习者的学习习惯,采用中英文对照编排的形式,通过典雅精美的译文、准确实用的注释、精心设置的栏目等,扫除了读者的阅读障碍,同时扫描书后附的二维码即可听取配套英文音频,帮助读者在了解原著内容的同时提升英语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