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医药.卫生 > 医药.卫生 > 预防医学、卫生学

超越人类

  • 定价: ¥45
  • ISBN:978755961308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82页
  • 作者:(美)伊芙·赫洛尔...
  • 立即节省:
  • 2018-02-01 第1版
  • 2018-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伊芙·赫洛尔德著的这本《超越人类》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医学的发展,探讨了人类未来的生活将遇到的问题,是当下的热点话题,适合大众阅读。
    人类的下一项重大突破——克服与生俱来的“缺陷”,战胜疾病与死亡。
    人造心脏、人造肺脏、人造肝脏……何时研发成功?未来的医学将是什么样子?
    大脑上传如何实现?我们即将迎来永生吗?无年龄社会将遭遇什么挑战?
    机器人、人工智能会如何发展,会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吗?
    美国基因政策研究中心负责人、科学与健康方面专家带你解读医学当今与未来的发展。

内容提要

  

    随着科学和医学技术的迅猛发展,人类的寿命延长到数百年,甚至摆脱疾病和死亡的困扰,将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想象。
    在未来的新世界里,是否每个人都有机会享受技术带来的奇迹?科学突破和技术创新,将如何帮助我们克服人类与生俱来的“缺陷”?我们会拥有一个被科技解放的未来,还是成为人工智能的奴仆?
    本书作者、美国基因政策研究中心负责人伊芙·赫洛尔德,细致入微地分析了随着计算机、微电子和纳米技术的突飞猛进,以及细胞、基因疗法和机器人技术的相互关联,医疗技术将如何延长我们的生命,显著地改变我们的生活。
    伊芙·赫洛尔德著的这本《超越人类》既从医生、科学家和工程师的角度探讨了医学前沿新技术的发展,也讲述了一些病患勇于尝试还未正式使用的新疗法的故事。

作者简介

    伊芙·赫洛尔德(Eve Herold)
    美国基因政策研究中心负责人,科学和健康方面的作家,文章刊登于《波士顿环球报》(The Boston Globe)、《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预防》(Prevention)、《基普林格报告》(The Kiplinger Report)、《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等媒体。

目录

第一章  当人类与科技合二为一
第二章  “比我与生俱来的心脏还好”
第三章  战胜肾病、肺病、肝病的比赛
第四章  患糖尿病了?有APP可以提供治疗
第五章  美国军方开的头
第六章  打造更佳大脑
第七章  无年龄社会
第八章  社会机器人时代
第九章  千万别把这个叫“超人类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