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伦理学

活在当下(白金版)

  • 定价: ¥45
  • ISBN:978751421980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文化发展
  • 页数:256页
  • 作者:(美)芭芭拉·安吉...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1版
  • 2018-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世界心灵成长领域重要的创始人、全球两性关系专家、美国深具影响力的作家。
    《活在当下(白金版)》是芭芭拉·安吉丽思代表作品,作者亲自授权简体中文版。
    本书的出版打破了美国身心灵销售榜记录,成为全球畅销书!
    本书文笔优美、充满诗意,字里行间洋溢着爱的能量与发人深省的力量!
    本书获得了华语世界深具影响力身心灵作家张德芬和身心美学作家张芝华的隆重推荐!

内容提要

  

    芭芭拉·安吉丽思著的这本《活在当下(白金版)》是一本文笔优美、充满诗意的身心灵成长书,有爱的能量与发人深省的力量洋溢在字里行间。读起来,对我们的心、我们的灵魂都是一种很好的滋养。安吉丽思努力在每一个生命的片刻,每一桩人生中都带着爱、带着欣赏、带着觉察去全身心地品味。保持这样的生活态度,必然会在生活中体会到许许多多别人未曾发现的美妙滋味和人生领悟。生命其实可以被看作一种物质,它是以时间为单位的。我们大部分人的生命长度看似相近,但是在这相近数量的生命里,我们能够萃取的精华却是大相径庭。生命的宽度与高度完全取决于我们以什么样的态度和方式去活。安吉丽思在书中给予我们的重要练习,就是从我们日以继夜运转不息的头脑中跳出来的,回归到我们的身心。把注意力聚焦在我们的感官,聚焦在我们的心灵,当下的味道自然呈现,生命的喜悦自然浮现。

媒体推荐

    芭芭拉·安吉丽思的《活在当下》可谓是身心灵类书籍中经久不衰的巨作。此书所列出的惶惑的人群,他们的焦虑不安的心灵、岌岌自危的意识、疏离冷淡的人际关系,都深深地紧扣着我们的现实生活。《活在当下》以细致醇雅的文风、恬淡返璞的手段,达到了宁静致远的效果,实在是一本不可错过的著作。
    ——张德芬
    安吉丽思通过记述自己在生活中如何去品味每一个当下,以及其他一些懂得享受当下滋味的人,为我们展示出一种有滋有味的生活态度。而本书给我们的重要启示,就是我们应该从大脑夜以继日的运转状态中跳出来,回归到我们的身心,把注意力聚焦在我们的感官上、聚焦在我们的心灵上,让当下的味道自然呈现,让生命的喜悦自然浮现。
    ——美学作家,张芝华
    生命的意义只能从当下去寻找。逝者已矣,来者可追,如果我们不反求当下,就永远探触不到生命的脉动。
    ——一行禅师
    生活的片段,有时是无尽的喜悦,有时是深沉的伤恸。然而不变的是,当你全心全意于你所处的那一时、那一事、那个当下,你所经历的便是一个深具意义、绝不枉费的真实刹那。
    ——芭芭拉·安吉丽思

作者简介

    [美]芭芭拉·安吉丽思(Barbara De Angelis),是当代个人成长与灵性成长领域非常有影响力的导师之一,是美国知名的人际关系专家及畅销书作家,她所著的《活在当下》《爱是一切的答案》《亲密关系的秘密》等书,分别在《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上高居榜首。25年以来,她完成了10余本书,被译成20余种文字出版,分别在《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她曾为美国哥伦比亚广播电视网(CBS TV)主持节目,也曾担任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新闻之夜》(NEW SNIGHT)节目的人际关系专家,还经常受邀参加其他知名的脱口秀节目。目前,她定居在美国洛杉矶。

目录

自序  丰富心灵之旅
Part 1  第一篇当下省思
  第一章  你快乐吗?
  第二章  世纪末的不安
  第三章 迷途
Part 2  第二篇生活憬悟
  第四章 自我重生
  第五章 工作与差事
  第六章 挑战逆境
Part 3  第三篇人际体验
  第七章 开怀去爱
  第八章 让灵魂自由奔放—给女性
  第九章 为何不放下武士精神?—给男性
  第十章 与子女一同成长
Part 4  第四篇用心实践
  第十一章 倾听静寂
  第十二章 仪典的启示
  第十三章 慈悲与感恩
  第十四章 回归心灵的原乡

前言

  

    丰富心灵之旅
    我之所以写这本书,是因为我需要提醒自己温习这方面的知识;我写这本书,是因为和许多人一样,我的生命,需要更多真实的刹那。身为作者,之所以写这本书,是因为我知道,最有效的自我发掘过程,始终是先静默,并倾听静默,然后写下我所听到的;而所有通过我的笔端留在纸上的文字,我总是第一个受益者。
    人的一生总会遇到几次反省和转型的成熟时机,而现在,我正面临其中的一次。过去几年里,我成就了不少多年来的梦想:我找到了梦想已久的白马王子,我为自己创造了富裕而美好的生活。然而我问自己:“芭芭拉,你快乐吗?”我竟然答不出来。很多朋友打电话来恭喜我结婚或为我的成就道贺时,他们总是说:“你现在一定非常非常快乐。”这样的说法每每会在我的脑海里盘旋数日,挥之不去。我知道,我已经拥有了这么多美好的际遇,是该高兴的,可是我却觉得自己并不快乐。
    欠缺真实刹那
    就是那个时候,我开始明白,我的生活里欠缺的是更多的“真实刹那”:欠缺一些不必急着去哪里、不必急着完成什么的优游时光,欠缺一些我能真正投入和享受的片刻。多年来,我已练就了一身起而行的本事,却十分拙于无所事事,当然也包括了无所事事中的快乐。
    当我向一些知己、好友吐露这个藏在心底的困扰时,我发现,原来在这个问题上,我一点儿也不孤单。我告诉他们:“近来我正在写一本新书,书名是《活在当下》(Real Moments)。”所有人的反应竟然都是:“天啊,我真要好好读读这本书!”我这才了解,在感情和心灵的十字路口彷徨的,不只有我一个。有太多人徘徊在这样的交叉口上,回顾来时路,对人生的意义和曾做过的选择都心存怀疑;翘首未来,希望能找到令自己心安的答案。
    我也相信,美国这个国家在心灵上已经病入膏肓。在这个充斥着暴力和恐惧的时代,现存的价值观已将我们远远带离知足与和谐—那是我们祖先远渡重洋、千里迢迢来到新大陆所要找寻的东西。美国人正极力找寻并重新定义新的价值观,在21世纪来临之际(本书成书于20世纪90年代),每一个人,都在为得到更多的真实刹那不懈努力。
    在这本书里,我要请读者和我一起,在来到十字路口时,问问自己:
    “我快乐吗?”
    “我在这儿究竟做了些什么?”
    “我正在做的是我所该做的吗?”
    “我的生命里拥有足够的真实刹那吗?”
    老实说,这些都不是容易回答的问题。提出这些问题需要勇气,而耐心倾听自己内心的答案往往需要更大的勇气。但是,功不唐捐,未来的每一天,你都将得到新层次的爱、平静与启示,那是对你最大的报偿。
    在回答上面这些问题的过程中,我看到新生、解放的真我;生活里也有了极大的变化,有些变化并不显眼,有些则十分戏剧化。不过最大的改变应该是:现在的我拥有许多真实的刹那。每一天,我都能找到更多的宁静,对什么才是真正的快乐也了解了更多、体会了更多。
    所以,尽管这本书是我一次全新的尝试,我仍然愿以全心的爱把它献给读者。希望借着这样的分享,能使你追寻真实刹那的旅程更充实、更丰富。
    芭芭拉·安吉丽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