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愿暖一人心

  • 定价: ¥32.8
  • ISBN:978780755894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花山文艺
  • 页数:282页
  • 作者:迟暮
  • 立即节省:
  • 2018-02-01 第1版
  • 2018-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逆袭·治愈·新生
    迟暮著的《愿暖一人心》讲述身世曲折的天赋少女谷底逆袭的成长励志故事!
    一场纠葛婉转的竹马钢琴之恋。
    她6岁家破人亡,被婶婶抛弃,幸被豪门收养,19岁天赋乍现,万人艳羡,却成为众矢之的,8年后蛰伏回归,誓要夺回所有!
    这一次,我不再退让,唯愿暖你一人心!

内容提要

  

    迟暮著的《愿暖一人心》讲述:她六岁时家破人亡,又被婶婶丢弃,养母给她取名宋熹微,天色微明,是新生的开始。
    十九岁,她以惊人的钢琴技艺考取音乐学院,是人人艳羡的宋氏千金,公认的天赋少女,还有一个住在心里的少年赵晨光。
    然而,堂妹的出现,将她隐藏的伤痛记忆唤醒。曾丢弃她的婶婶,突然宣告将成为宋家新一任的女主人,上位第一件事就是逼她放弃宋氏股权。而一次别有用心的替身演出,让她在学校身败名裂……
    亲生父母的死因、养父母的决裂、宋氏的岌岌可危,仿佛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被遣送出国的宋熹微幡然醒悟,终于不再退让,开始了长达八年的准备,只等回国那一天……
    晨光之下,是否所有伤痛,皆能被治愈?
    熹微乍现,不是结束,而是刚刚开始。

作者简介

    迟暮,95后南方女孩。从初中开始在文字世界里遨游,喜欢写各种各样的爱情,友情和亲情。因爱而生的感情本身就很美丽,所以所有的故事都应有一个Happy Ending。即将出版《我有远方还有你》。

目录

楔子
第一章 输给时间的记忆
第二章 卖火柴的小女孩
第三章 遇见却不能预见
第四章 天鹅湖和黑魔法
第五章 没有开灯的夜晚
第六章 另一座有光的城
第七章 水晶森林的歌谣
第八章 打破黑暗的光芒
尾声 是幸福的味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