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救赎者

  • 定价: ¥42
  • ISBN:978754048460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443页
  • 作者:(挪威)尤·奈斯博...
  • 立即节省:
  • 2018-02-01 第1版
  • 2018-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尤·奈斯博著的《救赎者》是编织怪诞精彩,具现黑色幽默的另类作品:如果那天没有下雪,如果他赶上了那班飞机,一切会不会不一样?
    作品销量突破3300万册,北欧悬疑小说天王尤·奈斯博登峰之作《雪人》前传,雄踞挪威图书畅销排行榜110周,入围英国匕首奖决选,荣登《纽约时报》、《出版人周刊》、《洛杉矶时报》、美国独立书商协会畅销榜。

内容提要

  

    尤·奈斯博著的《救赎者》讲述的是圣诞节前夕,奥斯陆繁忙的市中心正举办一场街头慈善义演活动,就在此时,一名救世军成员却在众目睽睽之下被枪杀。凶手近距离开枪,并迅速逃离现场,手法有如职业杀手。
    纷飞的大雪阻碍了警方的追查,现场没有有效的证人,没有证据,行凶动机不明。唯一的线索是凶手脖子上系有一条红色领巾。
    处于事业和人生双重低潮的哈利,开始和同事贝雅特、哈福森一起追查案件。面对每次都以不同面目出现的凶手,调查屡屡陷入僵局。他们循线发现,命案的源头竟要追溯到十二年前救世军夏令营的一桩强暴事件。他们一步步逼近真相,却没想到破案所要付出的代价,是如此难以承受……

媒体推荐

    很少看见推理小说能有这么多层次,随着情节开展,《救赎者》深入探索心理与神学面向,越过世俗的善恶概念。奈斯博不仅是推理小说家,更开创了独树一帜的文学风格。《救赎者》建构了精彩、丰富、邪恶的故事线……最后拼图完成,故事也朝无比震撼的高潮推进。
    ——《科克斯评论》
    等你看到结局,一定会惊诧不已,甚至有点头晕目眩,因为奈斯博让你经历了峰回路转的情节,令人大呼过瘾……整体而言,《救赎者》称得上是了不起的杀手小说。
    ——美国“图书报告”网站
    令人屏息的警探惊悚小说。节奏明快,充满惊奇与意外转折,以及奥斯陆冬季冰寒晶澈的风光……从怪诞到尖刻,从枪击到宿醉,奈斯博的叙述紧扣读者心弦。
    ——《华尔街日报》
    《救赎者》中的克罗地亚杀手是个迷人的角色,他既是昔日的英雄,又具有致命的吸引力……奈斯博的作品经常出现这类展现独特风格的细节。
    ——英国《标准晚报》
    杀手在饱受战火摧残的巴尔干半岛所经历的童年,为峰回路转的故事平添深度,令人难以揣度,并证明即使品德高尚之人也有贪欲、色欲和复仇之欲。
    ——英国《每日电讯报》
    非凡的奈斯博如往常一样玩起他擅长的游戏,但这次却是在很高的层次上……他的小说悬念十足,令人上瘾。
    ——《新鹿特丹商报》

目录

第一部  降临
第二部  救赎者
第三部  钉刑
第四部  慈悲
第五部  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