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奇迹博物馆

  • 定价: ¥42
  • ISBN:978754114851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文艺
  • 页数:359页
  • 作者:(美)爱丽斯·霍夫...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长篇小说《奇迹博物馆》是一部令千万读者灵魂震撼的人性救赎之作。它讲述了身体有残疾的女孩和背叛信仰的男孩,两人相知、相伴,在残酷的现实中,追求爱、温暖与自由的故事。在讲述故事的过程中作者爱丽斯·霍夫曼也向我们展示了纽约市那段极为黑暗的劳工历史。
    本书装帧设计大气,非常适合阅读和收藏。

内容提要

  

    爱丽斯·霍夫曼著的长篇小说《奇迹博物馆》讲述的是一个关于爱、成长与追求自由的故事。
    美国纽约,女孩科拉里从小在父亲开设的奇迹博物馆里长大。在这个地方,身体有残疾的人是能赚大钱的展览品,而她则是这场怪胎秀中最耀眼的主角“美人鱼”。
    男孩以西结在母亲被杀身亡后,跟父亲一起从乌克兰逃到纽约。随着时间的流逝,父亲仍沉浸在过去的悲伤中无法自拔,但以西结要改变自己的命运,他决定离开父亲,甚至把名字改为埃迪,表示与过去彻底诀别。
    科拉里在哈德孙河游泳时,意外捞起一名溺水女子;埃迪接受了一位老者的委托,去找他生死未卜的女儿。冥冥之中两人的命运开始交集,从结识、相恋,到彼此依靠、相互陪伴,在残酷的现实中寻找希望。慢慢的,科拉里终于有了反抗父亲的勇气,但代价是他们必须赌上自由、爱情、甚至生命!

媒体推荐

    本书叙述了一群与众不同又引人怜悯的人,他们生活在一个奇异的时代,被过往的人生所困。书中的内容元素丰富,想像力十足。
    ——《纽约时报》
    本书画面感强烈,描述了大量历史细节;刻画入里,鲜明强烈的抒情文风读来淋漓畅快,真是一次令人满足的阅读体验。
    ——《西雅图时报》
    每一个字都极为精准,每一句话都经过缜密思考。《奇迹博物馆》是一本名副其实的倾尽全力之作。它书写了一个地方、一个时代,探索了纽约市极为黑暗的一段历史。
    ——《沙凡纳晨间新闻报》
    如果你想读一个魔幻且迷人的爱情故事,还想要拥有丰富的历史元素及仿佛身历其境的真实感,请翻开《奇迹博物馆》!
    ——《今日美国》
    这个时候的曼哈顿还没有完全被水泥覆盖,人们还相信有想象出来的生物。爱丽斯·霍夫曼应该为她zui擅长的魔幻写实风格申请专利。
    ——《纽约每日新闻》
    爱丽斯·霍夫曼的文字如神乎其技的水彩大师,描绘出一个如梦似幻的世界。一点点爱情,一点点悬疑,一点点历史,每一个段落都如此美丽。
    ——《纽约时报》畅销作家茱蒂·皮考特

目录

ONE 雪景球中的世界
TWO 无法入睡的男人
THREE 梦中人
FOUR 无法感知痛苦的男人
FIVE 大话王
SIX 养鸟的男人
SEVEN 住着狼人的屋子
EIGHT 蓝色的线
NINE 会飞的女孩
TEN 爱的法则
THE END 世界自此重新开始
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