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傀儡木偶

  • 定价: ¥45
  • ISBN:9787569914337
  • 开 本:32开 平装
  • 作者:(美)威廉·戈德曼...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1版
  • 2018-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威廉·戈德曼著姚向辉译的《傀儡木偶》是美国小说大师、好莱坞金牌编剧威廉·戈德曼所写的惊悚悬疑小说,讲述了一位想要成名的魔术师科奇和木偶“肥佬”之间的心理惊悚故事。一本让人手不释卷的小说!作者布局精心,“魔术师和木偶”设定巧妙,开篇以木偶视角叙事,铺垫悬疑气氛,情节跌宕、高潮迭起,结局猝不及防的转折令人心碎。《傀儡木偶》在惊悚故事的外壳下,诉说着温情、爱的遗憾和生命的无常,读后不禁让人唏嘘怅惘。

内容提要

  

    威廉·戈德曼著姚向辉译的《傀儡木偶》讲述了:美乐蒂湖底有两具沉尸。小镇的不速之客,大名鼎鼎的魔术师科奇嫌疑重大。在魔术生涯如日中天的时刻,他和表演拍档——木偶“肥佬”离开舞台,回到旧居,究竟所谓何事?当科奇终于以魔术俘获心爱之人,为何一切正走向毁灭?当木偶拿起匕首行凶,它是被操纵的傀儡还是邪恶的魔鬼?当魔术师发疯崩溃,他是精神分裂还是异灵缠身?决不能示人的真面目被撞破,只因救了他的人最终毁了他……

媒体推荐

    “这本书真正让人恐惧的是时间、遗憾和爱的无常,难怪它能让我保持清醒。”
    ——《纽约时报》万圣节书单推荐
    这部小说是关于一个正在失去理智的魔术表演者的精彩故事。
    ——《赫芬顿邮报》
    不看到最后一页无法放下!这本书让所有的读者失眠了。
    ——《明尼苏达论坛报》
    自《马拉松人》以来最富有想象力和令人愉快的小说,阅读过程是一段迷人的通向想象世界的奇特旅程。
    ——《圣路易斯邮报》
    让人读到半夜……一部出色的惊悚小说。
    ——《大都会》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