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路小鹿爆笑日记(我家虫虫是明星)

  • 定价: ¥20
  • ISBN:978755950899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河北少儿
  • 页数:126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个调皮男孩的快乐成长记,一部富有创新性的儿童新话本。读路小鹿的故事,成长烦恼全赶跑。
    《路小鹿爆笑日记(我家虫虫是明星)》是梁茸茸著的一部儿童文学作品。
    童星柳艺晗的出现,给四(3)班,甚至给整个学校都带来一场意想不到的风波。更是让小鹿妈幻想连连,期待自己能够成为一个耀眼的“星妈”。而我,又一次不情愿地站在了风暴的中心点。
    一系列的误会和矛盾过后,我终于得到了梦寐以求的“超级”甲虫,还带着甲虫参加了电影拍摄。如果没有可怕的英语考试,我的这个学期该是多么完美啊!

内容提要

  

    梁茸茸著的《路小鹿爆笑日记(我家虫虫是明星)》讲述:自从童星柳艺晗来到四(3)班以后,风暴骤然降临。
    而我,又一次被命运女神抛到了风暴的中心。
    历经“劫难”,我终于得到了梦寐以求的“超级”甲虫,还参加了宣传片的拍摄。
    然而,那可怕的英语考试……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