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路小鹿爆笑日记(武林高手大对决)

  • 定价: ¥20
  • ISBN:978755950901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河北少儿
  • 页数:126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个调皮男孩的快乐成长记,一部富有创新性的儿童新话本。读路小鹿的故事,成长烦恼全赶跑。
    《路小鹿爆笑日记(武林高手大对决)》是梁茸茸著的一部儿童文学作品。
    我要变成武林高手啦!一大堆师父争着给我传授 “绝世神功”,连马涛都羡慕得不得了,黄小培也被吸引来了。
    可结局又是那么出人意料,最后成为大英雄的竟然是胆小怕事的刘大力。我真的没有撒谎,刘大力还凭自己的力量,把我、马涛、黄小培和我们的高手师父们都打败了呢。小心啊,这次的故事很搞笑,千万别把牙笑掉了。

内容提要

  

    梁茸茸著的《路小鹿爆笑日记(武林高手大对决)》讲述:我即将成为武林高手!
    各路英豪争相传授我各种“绝世神功”。
    路小鹿既出,谁与争锋?
    然而,半路杀出个程咬金,他以“胆小鬼掌”,一掌就将我击败,甚至把我的高手师傅们都打败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