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路小鹿爆笑日记(惊心动魄夏令营)

  • 定价: ¥20
  • ISBN:978755950900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河北少儿
  • 页数:126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个调皮男孩的快乐成长记,一部富有创新性的儿童新话本。读路小鹿的故事,成长烦恼全赶跑。
    《路小鹿爆笑日记(惊心动魄夏令营)》是梁茸茸著的一部儿童文学作品。
    在老爸付出了“惨烈”的代价之后,路小鹿终于跨上了豪华的夏令营之旅。温柔的夏令营老师,友好的夏令营同学,路小鹿在享受假期的时候,怎么也没想到,这看似平静和谐的夏令营里,竟也危机重重。月色下的墓碑,深夜中的狼啸……,路小鹿究竟度过一段什么样恐怖的经历呢?

内容提要

  

    梁茸茸著的《路小鹿爆笑日记(惊心动魄夏令营)》讲述了在老爸付出“惨痛”代价之后,我终于踏上了豪华的夏令营之旅。
    可是,我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似平静和谐的夏令营里,竟也“鬼影”憧憧,危机四伏。
    月色下的墓碑,深夜中传来的狼嚎……
    这到底是怎样一段惊心动魄的经历呢?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