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玫瑰太子妃

  • 定价: ¥34.8
  • ISBN:978755181724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三秦
  • 页数:282页
  • 作者:丫梨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龙宝珠是当朝护国公之女。二皇子一派想拉拢龙家打倒太子,争夺储位。龙宝珠小心应对,以防龙家陷入争储的漩涡。而太子洛昭言表面与世无争,为人温柔的性格也渐渐地吸引了龙宝珠,两人互相帮扶,共同进退,终成一世佳话。乐观开朗的龙宝珠遇到困难没有消极面对,反而用自己的聪明和智慧化解了一切误会,和洛昭言的感情最终拥有一个美满的结局。《玫瑰太子妃》(丫梨著)的故事教会读者要勇于追求自己的爱情。

内容提要

  

    龙宝珠做了一场长梦,梦里自己不但成了古代的权臣之女,还意外卷入了储位之争。她以为太子洛昭言是个傻白甜,替他操碎了心不说,还渐渐被太子的温柔所打动……然而新婚当晚,洛昭言却仿佛变成另一个人……他根本不是她以为的温柔暖男,而是步步为营,答应娶她也不过是为拉拢龙家势力。太子妃的生活正式拉开序幕,你以为错爱渣男的龙宝珠会就此消沉?错!她啊,干脆事事与太子洛昭言对着干,当街骑马遛狗,洛昭言不喜欢什么她就偏要做什么,看他能奈她如何!
    请看由丫梨著的长篇小说《玫瑰太子妃》。

媒体推荐

    

作者简介

    丫梨,追求完美的处女座,出生于文化产业十分繁荣的湖湘。外表冷漠刻薄,内在其实是一只话唠吃货,爱写宫斗,也爱写傻白甜天然呆收伏各种腹黑!

目录

第一章  梦境
第二章  后宫
第三章  邀约
第四章  惊梦
第五章  曲折
第六章  太子
第七章  闺蜜
第八章  变故
第九章  圈禁
第十章  生辰
第十一章  惊心
第十二章  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