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崔老道捉妖(夜闯董妃坟)(精)

  • 定价: ¥59.5
  • ISBN:9787519033668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文联
  • 页数:299页
  • 作者:天下霸唱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天下霸唱是中国畅销小说作家之一,他的每一部文学作品都广受好评,并频频被改编为影视作品,搬上荧幕,追捧他的粉丝已达千万。
    《崔老道捉妖(夜闯董妃坟)(精)》是天下霸唱新作,讲述天津卫四大奇人之首崔老道的故事:玉皇庙里入道门摸宝,金睛百眼怪大闹太原城,揭开天津卫尘封百年的诡异奇闻。
    天下霸唱“四神斗三妖”的系列故事迈出新的一步,天津卫四大奇人各显神通,比“河神”郭得友更胜一筹的崔老道将展开怎样一段传奇人生,令人拭目以待。

内容提要

  

    天下霸唱著的《崔老道捉妖(夜闯董妃坟)(精)》讲述:崔老道本名崔道成,曾在龙虎山五雷殿偷看了两行半的天书,常以姜子牙和张子房自比。无奈他命浅福薄,能耐再大也不敢用。可他又不甘心吃苦受穷,有机会就要折腾一番。到头来,他不仅没挣到什么钱,还让人打折了一条腿,几个拜把子的兄弟也都死于非命。崔老道知道这是善恶循环,谁也躲不过去,只好日后常做善事,得来的钱财再也不敢多留一分……看天下霸唱笔下最传奇的人物,品天津卫四大奇人之首的前世今生。

作者简介

    天下霸唱,中国畅销书作家,其创作的“鬼吹灯”系列风靡华语世界。他的创作将东方神秘文化与世界流行文化融为一体,关注人在充满未知的环境中的思考与行动。幽默精炼的语言和丰富多彩的民间文化元素,使他的文字构建出了另一个江湖。主要作品有《鬼吹灯》《迷航昆仑墟》《摸金玦》《河神》《地底世界》《天坑鹰猎》。

目录

龙虎山得道
夜闯董妃坟(上)
夜闯董妃坟(中)
夜闯董妃坟(下)
大闹太原城(上)
大闹太原城(中)
大闹太原城(下)
崔老道捉妖(上)
崔老道捉妖(中)
崔老道捉妖(下)
金刀李四海(上)
金刀李四海(中)
金刀李四海(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