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自然传奇(共20册)/儿童趣味科普绘本

  • 定价: ¥256
  • ISBN:9787122310811
  • 开 本:20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化学工业
  • 页数:600页
  • 作者:(英)奥利维亚·布...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奥利维亚·布鲁克斯著,彼得·司各特等绘的《自然传奇(共20册)/儿童趣味科普绘本》共20册,专为5~8岁的孩子打造,用拟人化的方式讲述了各种动物的生活习性。生动优美的叙述加上动物科普绘者细腻唯美的画风,将科普人文化,形象化,让孩子不仅能认识到动物们各种有趣的生活方式,同时许多动物身上或坚韧不拔或聪明的生存技能能让孩子在阅读中感受生命的美和生存的不易,从而培养他们从小的人文情怀。另外本书的小开本也特别适合孩子自主阅读,享受阅读的快乐!

内容提要

  

    奥利维亚·布鲁克斯著,彼得·司各特等绘的《自然传奇(共20册)/儿童趣味科普绘本》从地上爬的昆虫,到天上飞的鸟雀,从温和的食草动物,到凶猛的食肉大鳄,从远古的海洋生物,到生活在森林中的灵长类动物,都有着独特的生存秘诀。
    一幕幕相濡以沫,一次次惊险逃生,一轮轮残酷灭绝,一步步顽强进化,演绎成了波澜壮阔的《自然传奇》。

目录

《猴和猿》
《史前动物》
《淡水动物》
《鲨鱼和魔鬼鱼》
《海洋生物》
《爬行类大家族》
《夜行动物》
《昆虫》
《蜘蛛和蝎子》
《蝴蝶和飞蛾》
《翼龙和鱼龙》
《沙漠动物》
《鲸和海豚》
《食草恐龙》
《食肉恐龙》
《食草动物》
《极地动物》
《食肉动物》
《鸟类》
《远古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