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地理 > 中国地理、旅游

Hello火炬区/Hello中山手绘漫画系列

  • 定价: ¥25
  • ISBN:978721811919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广东人民
  • 页数:13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Hello火炬区》为“Hello,中山”手绘漫画系列之一种。作者柯燕媚采用年轻人的视角,通过细腻的笔触、可爱的手绘漫画,以生动活泼的形式介绍中山市火炬开发区的传统文化、自然及人文景观、文艺与重要产业发展状况等。本书稿既体现了作者对火炬开发区及其历史文化的热爱,也有助于推介火炬开发区的特色游览去处,使本地人和外来旅游者更多地了解中山市火炬开发区的地方文化。

作者简介

    柯燕媚,火炬开发区“土著”,善国画,水彩。因大学时的书籍设计课程做了第一本自己的图书,从而开始了插画的绘制之路。毕业后从事平面设计相关工作。忙碌之余觉得,在空闲时能画自己想画的,是一份难得的坚持。

目录

我来自火炬
风水宝地濠头村
走进碉楼成群的大环村
探访珊洲古村
跟火炉没有关系的灰炉村
民俗文化代代相传
吃喝玩乐我最在行
生态公园就在身边
历史的痕迹
蓬勃的高新技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