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超界(3永劫之境)

  • 定价: ¥39.8
  • ISBN:978755961274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1页
  • 作者:赫尔墨斯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1版
  • 2018-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超界:诡异时空》《超界2:狼蛛与红火蚁》持续热销,《超界(3永劫之境)》抢鲜上市。
    《三体》之后,科幻悬疑的热潮正在来临。本书正是这样一部倍具人文精神和哲理思考的科幻悬疑小说。脑洞大开的科幻与推理缜密的悬疑完美结合,前瞻的科学猜想与传统儒释道精神完美结合。一部让我们真正认识世界、认识自己的神作!
    作者赫尔墨斯对霍金的书熟读,也对天体物理学中前沿的量子理论、弦理论、混沌理论有所涉猎,因此能够熟练地将这些科学知识与丰富的想象力相结合。厉害的是将中国佛家、道家思想与科学理论融合在一起。同时又有令人心理上毛骨悚然的悬疑推理。
    《超界》是一部大构造的系列小说,“时空安全局”的精英们的故事持续进行中,与《X战警》《复仇者联盟》等美国大片有异曲同工之妙。场景多变,根据不同的地点而产生不同的情节,如佛罗伦萨、鹿特丹、伊斯坦布尔、瓦杜兹、大西洋群岛等。
    叙事逻辑缜密,悬念迭出,意外频频,是一部优秀的科幻悬疑小说。在小说结尾部分,借主角之口,提出一个非常大胆,却又有一定根据的科学猜想,有可能会颠覆过去我们对宇宙的一些认知。

内容提要

  

    赫尔墨斯著的《超界(3永劫之境)》讲述:狼蛛与红火蚁背后的那群怪物已经被时空安全局的探员们发现,他们需要进行下一步行动。可是原本被他们解救的南桐城的居民,却成了所有蚂蚁的目标,他们只能躲起来,以此保全自己。在另一个王腾的带领之下,所有的居民包括赵璐和陈苗苗都暂时获得了安全,而这个王腾对于赵璐也渐渐产生了爱意。
    另一边,EIPU1的陈羽为了救出自己的家人,与王腾一同来到了南桐城,却被敌人抓了起来。
    同时,时空安全局派出了EIPU7的陈羽,以及莉迪亚、艾琳娜、普拉萨德、李耀杰和肖恩这一群人前往了EIPU10,为了调查这些怪物的来历,他们动用了上帝的办公室,一直回到了八千年前,可是却一下子落入了敌人的陷阱……
    与此同时EIPU1的陈羽和王腾找到了赵璐和陈苗苗,但那里的王腾已经和赵璐相爱,陈羽在完成任务的同时,情感上也陷入了彻底的错乱当中……

作者简介

    赫尔墨斯,原名孙昊宁,男,80后,理科男,对量子理论、混沌理论等有粗浅的研究。大学时在杂志上发表散文、小说等几十万字。爱读斯蒂芬·金的悬疑小说以及霍金的《时间简史》《果壳中的宇宙》。2015年开始创作科幻悬疑《超界》系列。

目录

第1章  黑天
第2章  幸存者
第3章  八千年前
第4章  罩子
第5章  隔绝
第6章  快子宇宙
第7章  强力意志
第8章  不可知
第9章  棋盘的边缘
第10章  虚与实
第11章  X宇宙
第12章  猫鼠游戏
第13章  田野调查
第14章  迷宫
第15章  进化的死角
第16章  人与上帝
第17章  会议
第18章  人间
第19章  倒计时
第20章  剑盾计划
第21章  降临
第22章  中止
第23章  移花接木
第24章  囚笼
第25章  两个小卒子
第26章  镜子
第27章  水墨画
第28章  永劫回归
第29章  明月夜
第30章  归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