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技能 > 少儿技能

主题创作(佳翼少儿线描系列教程)

  • 定价: ¥35
  • ISBN:9787549401031
  • 开 本:8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广西美术
  • 页数:71页
  • 作者:编者:尚天翼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7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尚天翼主编的《主题创作(佳翼少儿线描系列教程)》按不同的主题分为四部分:故事创作、奇妙幻想、欢乐节日、绘画日记。
    故事创作:本部分选用中外最有教育意义的故事为主题,让孩子们通过听故事、分析故事、概括故事、表现故事的过程去体会绘画创作的快乐。发展其感知能力、记忆能力、思维能力。
    奇妙幻想:让孩子们在奇思妙想中体会创作的乐趣。培养孩子的思维能力、想象能力、创造能力。让一种优秀的思维方式在不知不觉中变成孩子自己的意识,让他们真的具有创造性。
    欢乐节日:通过对实景、实物的观察以及记忆、比较,发展认识能力。培养孩子的观察能力、记忆能力、动手能力等。在了解传缝节日知识的基础上,学会大胆构图、准确造型、丰富画面、细心整理等技法,让孩子们的绘画水平有一个质的飞跃。
    绘画日记:通过把身边的故事画成绘画作品,把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从生活中体会真善美,在独立思考与独立工作的训练上,没有任何一种活动能与画画相比。                        

作者简介

    尚天翼,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国画系,少儿美术教育专家,佳翼美术书法学校创始人香港青少年视觉艺术研究会理事兼佳翼视觉艺术研究会会长。从事少儿美术教学研究工作14年辅导过的学生多次在国际、全国、省、市级各类少儿比赛中获奖担任多家少儿美术专业刊物特邀编辑发表少儿美术教学教案、论文40余篇多次被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评为优秀美术教师。编著《佳翼专刊1》、《佳翼专刊2》、《佳翼专刊3》、《佳翼专刊4》、《线描之旅》、《油画棒之翼》、《佳翼少儿美术教程》丛书、《佳翼少儿线描系列教程》丛书、《佳翼儿童启蒙创意绘画》丛书,现任佳翼美术书法学校教学顾问。

目录

故事创作
第1课  巨人的口袋
第2课  三打白骨精
第3课  变形记
第4课  龟兔赛跑
第5课  猎人来了
第6课  拇指姑娘
第7课  小美人鱼
第8课  皇帝的新装

奇妙幻想
第9课  走出太空飞船
第10课  奇妙的旅行
第11课  丛林怪谈
第12课  高科技书包
第13课  会飞的汽车
第14课  未来幻想
第15课  2050城市
第16课  海底历险

欢乐节日
第17课  舞狮子
第18课  元宵节
第19课  端午节
第20课  中秋节
第21课  圣诞之夜
第22课  过年啦

绘画日记
第23课  放假了
第24课  皮影
第25课  动物园的一天
第26课  春游
第27课  我熟悉的人
第28课  游乐场
第29课  我走过的桥
第30课  我喜欢的运动
第31课  公交车印象
第32课  运动会
第33课  上课  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