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心理学

能力都是逼出来的

  • 定价: ¥39.8
  • ISBN:978750574271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友谊
  • 页数:201页
  • 作者:(美)布兰登·伯查...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1版
  • 2018-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布兰登·伯查德著的《能力都是逼出来的》告诉我们此刻,一定要清醒地意识到,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更充实,更幸福,拥有更多自由。我们可以体会更多种感受,拥有更多种力量、更多的爱和快乐。只不过能否实现这些,取决于我们怎样做。只有两件事可以改变我们的生活:要么是新鲜的事物进驻我们的生活,要么就是让我们的生活萌生出新事物。不要再幻想机会会从天而降,大家需要鼓起勇气,主动去创造机会。其间,我们一定会遇到阻碍,但千万不能再退缩,不能再自轻自贱。请坚信,我们的梦想是完全值得为之拼搏的,现在已经到了我们释放自我、绽放光彩的时刻。

内容提要

  

    能力引导个人通往自由之地。生活中你总要在某个时候逼自己一把,因为不逼就不能够深刻审视自己,不逼就不能发现能力边界,不逼就不能逃离困境。很多人都是在关键时候对自己狠了一点,才突破了个人的瓶颈,突破了社会的束缚。
    在布兰登·伯查德著的《能力都是逼出来的》里,作者用诗意的文字为每个时常感到无力的现代人以慰藉,融合当代心理学以及古老的哲理智慧,为读者找到超越自我提升潜能的方法。是什么原因让你裹足不前?要如何调整心态,面对恐惧?如何把每一天活得充实又有意义?你要选择被现实征服,还是追求自己的人生?
    保罗·科埃略说在其名著《牧羊少年奇幻之旅》里说过,畏惧忍受痛苦比忍受痛苦本身更加糟糕,没有一个心灵在追逐它的梦想时会忍受痛苦。开始迈出第一步吧,没有人打心底愿意做“差不多”先生,不是吗?

媒体推荐

    布兰登·伯查德口才极佳、语言犀利,颇有王尔德的风范。
    ——拉里·金  美国家喻户晓的主持人
    我很喜欢这本书,它诗意的美感和爆棚的力量,足以唤醒人生,使人自由发展。这是一本胜利之书,将引领读者远离激情匮乏,到达充实、激情的自由彼岸。
    ——保罗·科埃略  巴西著名作家、《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作者

作者简介

    布兰登·伯查德(Brendon Burchard),广受追捧的高效能发展培训师、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一手创办的高效能学院(High Performance Academy)享誉世界,培训对象为作家、演讲人、生活教练、网络思想领导者,是个人发展和高效能领域的标杆。
    19岁经历一场车祸后,他收获了人生的黄金入场券,有了全新的第二次人生,从那时起,他便致力于帮助其他人发现潜能。美国著名主持人拉里·金称他为“顶级个人发展培训师”。

目录

序言  用尽全力拼搏,才是对人生最大的敬意
01 勿忘自由的初心
  冲破枷锁,释放真我
  不从众,有态度
  不给自己画圈圈
  为目标,攒动力
02 告别恐惧与无能为力
  恐惧感是一块巨大的绊脚石
  所谓情商高,就是能管理好情绪
  有些人的恐惧,来自周遭人的恐吓
  焦虑的根源是对痛苦的预知
  所有的恐惧都能被打败
03 用动力激活人生
  无动力,不前行
  设定更高层次的目标,才会有拼尽全力的欲望
  很多人刚开始时动力很强劲,然后越来越弱
  怎样才能维持动力,并使之成为习惯?
04 生活的美好尽在当下
  不心急,慢下来享受当下
  贴近生活,从释怀过去开始
  不能任由思绪在明天游荡
  当下就是最好的时机
  享受当下的人最爱扮演这六种角色
05 做一个手握长矛的战士
  感觉无力,表明你没有跟上生活的节奏
  你每天所做的事情,真的是你想做的吗?
  为生活设定一个令人神往的方向
  不懂说“不”,注定会承担压力与不快
06 质疑自己,战胜自己
  因为不坚定,负面因素如野草疯长
  犹疑造成的最大伤害不只是失败
  当事情进展缓慢,常会导致拖延
  如果孤傲横行,注定会失败
  爱永远是治疗内心不良情绪最好的药
07 拼尽全力的勇士,一生只死一次
  顺应变化,然后利用它去改善生活
  评判进步与否的标准只能是行动,而非意愿
  行动吧,即使没有别人的赞同与支持
  厌恶成功,这本身就是给自己设限
  为了爱你的人,开始做一些了不起的事情吧
08 始于坚持,忠于自己
  对于自己,到底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用一生去践行“六大坚持”
  这些因素让人丢掉坚持
09 过有爱的高段位人生
  爱是提升自我的终极工具
  是我们自己放不下痛苦,还给爱一个错误的定义
  生活中的所有突破都源自高级别能量的释放
  想不是爱,爱必须落实到行动上
10 快乐是世间永恒的主题
  将感受到的能量转化为积极的心态和深层次的领悟
  如果你不快乐,那你一定没有努力去争取快乐
  意识到自己可以更快乐的心理可以提升灵魂的能量级别
11 在这个焦虑的时代,用高标准来成就伟大
  一些人从不想提高自我标准,也不给他人更高标准
  从家庭入手,重新给自己的生活进行定位
  要使自己脱胎换骨,就要远离迟迟没能成事的人
  成就伟大如果有秘诀的话,就是从不降低做事的标准
  成大事者要具备的九种美德
12 享受生活才是人生的终极定义
  不要总抱怨说:我本以为还有时间
  深呼吸,让灵魂得到滋养
  放慢脚步,抵抗时光流逝

前言

  

    用尽全力拼搏,才是对人生最大的敬意
    那些认为命中注定要有一番作为的人,肯定有过这样的经历:站在镜子前自问,为何徒有壮志雄心,却活得那般渺小?
    此时,大家必须正视镜中那疲惫的眼神,想清楚自己为何在琐事上浪费那么多精力,为何我们如此害怕向外界展露真实的自我,为何总是怯懦地躲避冲突,为何甘愿委曲求全。大家必须得问自己,为何要在社会那令人窒息的你争我夺中卑躬屈膝,以致自己也流于平庸,到头来只是得到些蝇头小利。相反,客观环境却为那些有胆识、有恒心、有创意且个性独立的人提供了无限的自由、能量和财富。我们必须得弄清楚,是否因为我们求稳、希望被人接受的心态让自己产生了从众思想,变得毫无个性可言。
    这可是人生大事。假如我们还能有幸再次获得老天及自然法则所赋予的全部能量,就有必要把这些问题弄清楚,消除那些限制自己的想法和做法。所谓对自己人生最大的敬意,就是要让自己尽全力去拼搏。
    大家都知晓这样一个不证自明的事实:尽管由于诸多后天因素所限,比如意志、动机、习惯等,我们并不能过同样水平的生活,但每一个人生来都是平等的。造物主赋予我们一些任何人都不能剥夺的权利,其中就包括生命、自由以及追求幸福。不过,要想拥有这样生机勃勃、自由而幸福的生活,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让自己警觉、自律起来。大家要相信,人类最伟大的能力就是独立思考,可以自己选择目标、喜好和行为方式。因为,人的内心对自由与独立有着一种本能的追寻,有着自我指引式的心理趋向,有着生生不息的生物学倾向,有着改进生活的精神追求。不被限制地追求自由、展现自我、实现抱负是人类进步的原动力。
    为了实现上述权利,善男信女们切不可被这种恐惧、陈旧的观念所牵绊。大家必须要掌握自己的生命,而当自我掌控能力失效的时候,当我们的想法和行为变得迂腐的时候,为了获得更加自由幸福的生活,大家有责任去更改、摒弃它们,重塑习惯。你必须倾尽全力,改进思维方式,改进自己与世界交流的方式。
    当一连串的自我压抑与社交性因素削减了我们的锐气与个性的时候,你有权利、有责任丢开这种生活,重新来过,并通过某些理想的方式实现对自我的掌控。
    在这漫长的痛苦中,我们默默地承受着,希望有一天能够有一个人或有一次好运能带给自己更多机遇。但是,外在的因素是解救不了我们的,当一个人处在这种纠结状态的时候,期盼上天伸出援手的急切心情会油然而生,或者,我们可以选择从更高的人生层面去看待问题,寻找快乐。在这个多变而嘈杂的世界,我们要在内心辟出一片净土,同时在创造生活时要能够自力更生。
    这是一种艰难的尝试,因为,这么长时间以来,大家的行为往往都会导致对自我的重复性伤害,导致幸福感的缺失。一切的一切都源自一种盲目的渴望,我们渴望让别人看到自己的价值、接受自己,渴望得到别人的爱,但实际上,这些人根本就不了解我们真实的内心与能力。于是,大家压制住了真实的自我:忘记了给自己设定明确的目标和标准,不能大声地喊出自己的观点和梦想。我们每天的生活闲散而慵懒,周围世界的喧闹与欲望暗自操控着我们对自己的评判,决定着我们的行为,使我们变得像傻瓜一样。如若你能够主动勇敢地承认过去的错误,反思自我,就很有可能发现过去没有被发现的潜能,就很有可能看到一条崭新的星光大道。
    所以,请大家一起来开启新的生活吧。让我们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坦白。不管看到什么,都要向世界宣告我们的自由与能力。
    ……
    此刻,一定要清醒地意识到,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更充实,更幸福,拥有更多自由。我们可以体会更多种感受,拥有更多种力量、更多的爱和快乐。只不过能否实现这些,取决于我们怎样做。只有两件事可以改变我们的生活:要么是新鲜的事物进驻我们的生活,要么就是让我们的生活萌生出新事物。不要再幻想机会会从天而降,大家需要鼓起勇气,主动去创造机会。其间,我们一定会遇到阻碍,但千万不能再退缩,不能再自轻自贱。请坚信,我们的梦想是完全值得为之拼搏的,现在已经到了我们释放自我、绽放光彩的时刻。
    因此,我们庄严地向世界宣告,生命(理所当然)是自由的、独立的。人们发誓要远离那些打压或伤害自己的因素,远离那些存在于众人之间的恶性联系。我们要成为独立而自由的人,去奋力拼搏,为梦想而生,寻找和平,创造财富,毫不隐藏地爱那些我们爱的人,毫无畏惧、毫无顾虑地奉献自我,追求自我实现,追求共同利益,行使独立个体做事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