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小学教辅 > 小学专用教材

安全教育资源包(附光盘4下)

  • 定价: ¥13.05
  • ISBN:978755366879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教育
  • 页数:136页
  • 作者:编者:方展画
  • 立即节省:
  • 2017-01-01 第1版
  • 2020-12-01 第5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安全教育资源包》有如下特点:
    第一,涉及义务教育阶段九个年级安全教育的主题。本教材基于中小学生的实际情况和不同年段学生的特点,厘定了义务教育阶段安全教育的完整体系,所涉及的主题涵盖了学校安全教育的方方面面,为学校有组织、有计划地实施安全教育提供了可操作的蓝本。
    第二,教材编写样式生动活泼。本套教材以兴趣为导向,图文并茂,语言生动,寓教于乐,同时安排了许多小故事让学生阅读,努力使学生在愉悦的教学情景中了解安全的相关知识,掌握避害避险的基本技能。
    第三,凸显了以学生体验与参与为特色的“做中学”。本套教材一改“知识传授”的传统编写思路,力图通过精心设计的各种活动让学生参与其中,获得体验,增长见识。相应的安全方面的知识要求,则作为一条辅线,起到提示的作用。另外,为了强化学生的参与性,教材还编排了一些自测题,让学生自我评价、自我判别。
    本书为四年级下分册,由方展画主编。

目录

第一单元 意外伤害怎防范
  1 校园活动要当心
  2 坏人闯进校园时
第二单元 自然灾害要当心
  3 泥石流前的征兆
  4 泥石流来怎么办
第三单元 旅行安全我知道
  5 平安愉快坐火车
  6 文明乘机小细节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