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M的悲剧

  • 定价: ¥36
  • ISBN:978753875598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时代文艺
  • 页数:270页
  • 作者:(日)夏树静子|译...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1版
  • 2018-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M的悲剧》是日本著名作家夏树静子的推理小说。
    由一起发生在7年前的失踪案为线索,迁出了一连串因爱、恨和背叛引发的悲剧。陶艺家真渊洋造于七年前从东京移居到北海道,随之而来是他的辉煌艺术成就和金屋藏娇的美貌妻子。但是有一天,他的住处来了一名他的年轻的崇拜者,向他拜师求艺,却引发了一桩谜案……三个人之间顿时变得紧张起来,处处暗藏着杀机。
    作者随着故事发展的节奏,将案情抽丝剥茧展示开来,结局引人深思。

内容提要

  

    北海道的厚岸町,一个海边小城又迎来了海雾的季节。这是演员真渊早奈美和作为陶艺家的丈夫真渊洋造从东京搬来后的第七个春天了。
    早奈美目之所及处已被海雾笼罩,她期待着从海的那一边会有什么冲破海雾,突然而至,打破这平静而乏味的生活。没过多久,她的愿望实现了,一名自称中沢一弘的年轻男子看似偶然地闯入了她们平静的生活。七年前的那次意外又在记忆中复苏,自此,一场关于爱与救赎、承诺与背叛,真假虚实掺杂期间的大戏就此拉开帷幕。
    请看由夏树静子著的日本推理小说《M的悲剧》。

目录

第一章  雾的季节
第二章  意外来客
第三章  黑暗的海角
第四章  第七个夏季
第五章  隐藏的日记
第六章  昔日的伤痕
第七章  时间暂停
第八章  最后的窑炉
第九章  芦苇
第十章  失踪者
第十一章  真实的笔记
第十二章  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