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一个女人一生中的二十四小时(精)

  • 定价: ¥45
  • ISBN:9787540483906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220页
  • 作者:(奥)斯蒂芬·茨威...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1版
  • 2018-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斯蒂芬·茨威格著的《一个女人一生中的二十四小时(精)》讲述了一位英国老太太回首往事,吐露真情的故事。彼时,她四十岁,正在守寡,见一位年轻赌徒意图寻死,心中高尚的情感和瞬间的激情驱使她倾其所有帮助他。二十四小时之后,故事迎来了一个出乎她意料的结局。本书收录了茨威格文学创作中晚期的作品。

内容提要

  

    《一个女人一生中的二十四小时(精)》收录了斯蒂芬·茨威格文学创作中晚期的作品,分别是《一个女人一生中的二十四小时》《拍卖行里的奇遇》《月光巷》《日内瓦湖畔的插曲》《看不见的收藏》。
    《一个女人一生中的二十四小时》讲述一位英国老太太的回忆,因一时情感驱使,她奋不顾身地将自己的命运交付给一位赌徒,并在接下来的二十四小时里迎来让她终生难忘的结局。

媒体推荐

    以罕见的温存和同情来描写女人,充满了纯净贞洁的抒情性。
    ——高尔基
    茨威格是小一号的陀思妥耶夫斯基。茨威格的叙述也是陀思妥耶夫斯基的套路,上来就给我叙述的高潮,而且持续到后面。
    ——余华

目录

Part 1 一个女人一生中的二十四小时
Part 2 拍卖行里的奇遇
Part 3 月光巷
Part 4 日内瓦湖畔的插曲
Part 5 看不见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