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技法

趣涂中国十二生肖(明信片)

  • 定价: ¥49
  • ISBN:9787508537207
  • 开 本:32开 活页
  •  
  • 折扣:
  • 出版社:五洲传播
  • 页数:80页
  • 作者:(印)荷孥·梅塔尼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36张来自印度的时尚生肖纹样明信片,不一样的创意——涂一涂,传递快乐!
    中印两国都是文明古国,自古以来都是相互学习、彼此影响的。荷孥·梅塔尼著的这套《趣涂中国十二生肖(明信片)》以中国传统12生肖为主题,由印度艺术家创作,图片色彩艳丽,构图丰富,以中国文化为内涵,又富有浓郁的南亚风情,读者可以感受到不同文化交融时产生的魅力。可满足大人小孩涂色兴趣,孩子们尤其可以通过涂色的再创作激发无边想象力。

内容提要

  

    印度绝对是一个神奇的国度!创意十足的印度人,总会在不经意间带给我们脑洞大开的惊喜,正如荷孥·梅塔尼著的这套《趣涂中国十二生肖(明信片)》!
    这套生肖涂色作品构图丰富,既有中国12生肖的文化内涵,又富有浓郁的异国风情;每种生肖有3种不同的图案,总共36张,风格各异,充满想象,既可供休闲涂色解压,完成的个性化涂色明信还可寄给亲朋好友,传递一份温暖和快乐,是逢年过节表达心意的佳品;孩子在游戏涂色的同时,不但可以吸收创意,丰富自己的想象力,还可以加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识和了解。

作者简介

    荷孥·梅塔尼女士(Henu Mehtani),印度知名作家、插画家和企业家,有着几十年的儿童出版经验;她的绘画作品个人风格鲜明,敢于突破传统规范,融合了艺术和智慧的创意,并在世界各地出版,受到孩子们的喜爱。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