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奇迹

  • 定价: ¥47
  • ISBN:978753215786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文艺
  • 页数:342页
  • 作者:(美)R.J.帕拉西奥...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2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R.J.帕拉西奥著的《奇迹》是一本自2012年出版以来连续三年荣登纽约时报畅销榜的精彩小说。奥古斯特是一个普通的小孩,但他却有一张不普通的脸。当人们都在追求与众不同的年代,他的梦想却是与众相同。从出生开始就注定要过与众不同的人生,他要学习如何被接纳,如何面对众人异样的目光,如何像正常孩子一样上学,如何活出他的奇迹人生。奥古斯特,他就是一个奇迹。

内容提要

  

    R.J.帕拉西奥著的《奇迹》讲述了:奥古斯特是一个普通却又不普通的十岁男孩。他从来没上过学,因为他有着一张不普通的脸。毕彻是父母为十岁的奥古斯特精心挑选的学校,在那里,奥古斯特开始了校园生活。他如何与校长图什曼先生,各个科目的老师以及性格迥异的同学们相处,上学之后的他与家人之间的关系又有何新的挑战?在人群以及各种各样意想不到的冲突中,他经历并获得了勇气、善良、友谊、爱与宽容。奥古斯特,他就是一个奇迹。

媒体推荐

    “帕拉西奥在这本页页引人入胜的处女作中刻画了那些你根本没法抵挡的根植人心的人物。”
    一一《娱乐周报》
    “当你读奥吉的故事时,你会痛哭,也会喜极而泣。这是我一生中读过的最感人,最纯粹,最激励人的书之一。”
    ——蕾切尔·霍赫贝格,《童书世界》
    “奥古斯特·普尔曼让我们重拾真正的美。”
    ——保罗·汉金斯,好读网
    “准备好自己。你的眼会被打开,你的心会被温暖,你会为奥古斯特欢呼。”
    ——朱迪·霍布斯,《三位图书》

作者简介

    R.J.帕拉西奥,出生并成长于纽约市,现和丈夫、两个孩子以及两条狗一起生活在纽约布鲁克林。她毕业于帕森设计学院,主修插画,创作《奇迹男孩》前,曾担任平面设计艺术主管多年,年轻时曾梦想成为像圣埃克苏佩里、莫里斯·桑达克这样的童书作家、插画家。《奇迹男孩》是她的处女作,却一举成名,连续超过一百二十周蝉联《纽约时报》童书排行榜榜首。《奥吉和我》是帕拉西奥继《奇迹男孩》后的又一力作。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