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沉默的告别

  • 定价: ¥42
  • ISBN:978754114825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文艺
  • 页数:276页
  • 作者:(英)格雷姆·麦克...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备受关注的黑马作者格雷姆·麦克雷·伯内特,荣获洛杉矶时报图书奖、英国布克奖短名单提名、圣安德鲁十字学会文学奖、韦弗顿好书奖,各大主流媒体强烈推荐的年度作者。
    《沉默的告别》——让万千读者潸然泪下的人性沉思之作,整个欧美世界为之动容的心灵疗愈小说。
    人生是不断的告别,得到的都是侥幸,失去的才是人生,沉默是生命的答案。

内容提要

  

    格雷姆·麦克雷·伯内特著的《沉默的告别》讲述了:曼弗雷德,一个性格孤僻又沉默寡言的银行经理,总是独自在酒吧里度过每一个夜晚,敏感地观察周围的一切。酒吧里忧郁而美丽的服务员阿黛尔,让他感到着迷,不经意间曼弗雷德知晓了她的秘密。令人意外的是,没过多久阿黛尔便离奇失踪了,一时间众说纷纭。曼弗雷德暗自决定避而不谈女孩的失踪,沉默是他面对一切问题的回答。
    一直为没能侦破的20年前的一桩谋杀案而困扰的警探戈尔斯基负责调查阿黛尔的失踪,他的调查一步步撼动了曼弗雷德压抑的心灵世界。在戈尔斯基的步步紧逼和人性拷问的双重压力下,曼弗雷德隐藏的秘密呼之欲出。无言离去的女孩,沉默以对的男人,生命中那些无法预料的转变、无法释怀的过往……究竟是谁又救赎了谁?

媒体推荐

    格雷姆·麦克雷·伯内特是个极具天赋的作家,他在扣人心弦的小说中细致刻画了吸引人的主人公和出人意料的想象。这是一部写作技巧纯熟的出色小说。
    ——苏格兰图书信托社
    一部极为吸引人的小说,人物性格的深入刻画是小说的精髓所在。
    ——大卫·西蒙斯,《美妙的感觉》作者
    伯内特巧妙地将故事与人物刻画结合在一起,创作了一部引人入胜的小说……完全符合读者的需求。
    ——《先锋报》
    此书的绝妙之处在于以人物为主线,用引人入胜的写法塑造了一个个吸引人的主人公。
    ——《书商杂志》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