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烹饪食谱

超美味(手作点心的食与爱)

  • 定价: ¥58
  • ISBN:978722912796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重庆
  • 页数:196页
  • 作者:(日)石田佳子|译...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1版
  • 2018-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超美味(手作点心的食与爱)》是一本介绍美味点心制作方法的烘焙书。本书介绍了七十余种甜点的做法,包括蛋糕、点心、饼干、果冻和冰激凌等。书中介绍的点心做法既采纳了法式烘焙的细致工艺,又结合了日式口味的简单精致,将点心的深奥美味与工艺创作发挥到了极致。作者石田佳子选取了最适合家庭烘焙的多款点心,用详细的步骤示意图、细致的过程解说和实用的烘焙技巧,带给读者前所未有的动手体验。

内容提要

  

    在《超美味(手作点心的食与爱)》中,极具天赋的烘焙师石田佳子与我们分享了她的烘焙心得。制作这些蛋糕、饼干和点心时,她在清爽精致的日式风味中融合了传统的法式烘焙技巧。书中的每一款食谱都有步骤图、精确的烘焙技巧的解释,以及有用的小贴士,能给烘焙新手必要的指导,给有经验的烘焙能手们提供源源不断的灵感和启发。

作者简介

    石田佳子,在日本东京出生长大,出于对烘焙的热爱,曾前往法国巴黎学习,先后在Ritz Escoffier学校、Lenotre Culinary学校和Bellouet Conseil Gastronomic学校学习,在著名的烘焙学校Le Triomphe见习。回到日本后,师从著名烘焙专家加藤千惠女士,在做了无数漂亮的婚礼蛋糕和甜点后,她梦想终于成真,创办了自己的烘焙学校atelier K。从2003年到2009年,她与丈夫到新加坡在Shermay’s烹饪学校开设了烘焙课。现在,Keiko与丈夫回到东京,继续从事烘焙事业。

目录

献辞与致谢
前言
烘焙基础
烘焙工具
基本原料
基础食谱
创新食谱
精选食谱
特别食谱
宠物食谱
计量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