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不不园(精)

  • 定价: ¥35
  • ISBN:9787513327718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星
  • 页数:176页
  • 作者:(日)中川李枝子//...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1版
  • 2018-07-17 第4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妈妈让阿茂干什么他都说不嘛不嘛,不满意玩具汽车的颜色,不喜欢妈妈准备好的衣服,不想带盒饭,一直别别扭扭的,妈妈只好把他送到想干什么都可以的不不园。阿茂会喜欢那里吗?跟阿茂原先上的郁金香幼儿园比起来,不不园有什么特别之处?
    中川李枝子、大村百合子著《不不园(精)》为儿童文学作家中川李枝子的处女作和代表作,这部被称为“给儿童文学界带来了革命性震惊”的作品为她带来了巨大声誉,获得了产经儿童出版文化奖等多项大奖。作者的主要作品还有绘本“古利和古拉”系列、《天空颜色的种子》等。插画作者大村百合子是她的妹妹,姐妹俩共同创作了很多脍炙人口的作品,数十年来一直受到孩子们的喜爱。

内容提要

  

    中川李枝子、大村百合子著《不不园(精)》是一部很有影响力的儿童文学典范之作,讲述了发生在郁金香幼儿园的趣事。星星班的大孩子们用积木搭了一艘漂亮的大船,要去捕鲸鱼,费尽千辛万苦捕到的大鲸鱼却想回到大海,怎么办呢?玫瑰班新来一个小朋友,居然是一只山野小熊,孩子们能接受它吗?大灰狼想吃掉玫瑰班胖乎乎的阿茂,可他太脏了,大灰狼想到了什么办法?妈妈让阿茂干什么他都说不嘛不嘛,于是就把他送到了想干嘛就干嘛的不不园,阿茂会喜欢那里吗?

目录

郁金香幼儿园
捕鲸鱼
智子
山野小熊
大灰狼
爬山
不不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