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思维科学、逻辑学

逻辑思维训练500题(游戏篇)

  • 定价: ¥49.8
  • ISBN:978751046451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世界
  • 页数:318页
  • 作者:于雷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是一个关于逻辑思维游戏训练的选题。逻辑能力训练题可以非常直观地反映一个人的思维方式及思维转变能力,因此,逻辑思维能力越来越被人们看中。于雷著的这本《逻辑思维训练500题(游戏篇)》精挑细选500个逻辑思维训练题目,按照常用的逻辑思维方法分作十篇,让大家能冲破思维定式,从不同角度看问题,养成用逻辑思维去思考问题的习惯,使我们在处理问题时及时应变,游刃有余。

内容提要

  

    逻辑思维能力强的人能迅速、准确地把握住问题的实质,尤其是在现实生活中,面对纷繁复杂的事情时,更可以发挥重要的作用。我们通过加强逻辑思维能力,培养思维习惯,可以强化语言表达能力,提升大脑的观察力与判断力。
    于雷著的这本《逻辑思维训练500题(游戏篇)》精心挑选了五百个经典的逻辑训练题目,要求读者分别运用九种常用的解题方法,以亲身实践一下这些方法的应用。并根据大家学习阶段的不同将题目分为初级(初学级)、中级(专家级)、高级(大师级),读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逐步或者有选择地阅读和学习,旨在提高各个阶段的广大读者逻辑思维能力及技巧的目的。

作者简介

    于雷,哈尔滨人,毕业于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益智类畅销书作家、编辑,曾为北京翰知苑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经理、编辑部主任,后定居武汉,创办于雷图书工作室,主要从事青少年益智类图书的策划编辑与组稿工作。中国逻辑学会会员,逻辑思维训练专家,一直致力于青少年逻辑思维的训练与开发。已出版的一批青少年益智类读物,包括《逻辑思维训练500题》《北大清华学生爱做的400个思维游戏》《逻辑其实很简单》《每天学点速算技巧》等,深受广大读者欢迎。

目录

第一篇  假设法
第二篇  排除法
第三篇  分析法
第四篇  递推法
第五篇  倒推法
第六篇  计算法
第七篇  类比法
第八篇  作图法
第九篇  综合法
第十篇  疑案推理——你也当一回福尔摩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