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葛饰北斋歌川广重与浮世绘大师(精)/DADA全球艺术启蒙系列

  • 定价: ¥49.8
  • ISBN:9787508680446
  • 开 本:8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68页
  • 作者:编者:(法)克里斯...
  • 立即节省:
  • 2017-12-01 第1版
  • 2017-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克里斯蒂安·诺比亚尔、安东尼·乌尔曼编欧瑜译的《葛饰北斋歌川广重与浮世绘大师(精)/DADA全球艺术启蒙系列》为《DADA全球艺术启蒙系列第3辑·古典大师》第五册。介绍日本浮世绘大家葛饰北斋 与歌川广重和他的作品。分别从创作背景、画面内容介绍、技法详解、绘画故事、时代背景等方面展开叙述。最后附艺术ACB和艺术家工坊两部分,小读者可简略快速地了解艺术家及相关的重要知识点,方便孩子全面了解和延伸阅读。

内容提要

  

    克里斯蒂安·诺比亚尔、安东尼·乌尔曼编欧瑜译的《葛饰北斋歌川广重与浮世绘大师(精)/DADA全球艺术启蒙系列》讲述了: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叫作“浮世”的世界里,生活着美丽的烟花女子、热情的演员和吓人的鬼怪,还有沉睡的火山、白雪皑皑的风景和风卷浪涌的大海。这就是日本的浮世绘里的世界。在最负盛名的葛饰北斋(1760-1849)和(1797—1858)之后,其他的浮世绘大师也对欧洲的艺术和现代日本漫画产生着深远的影响……

目录

01 浮世绘,是什么?
02 大师的作坊
03 寻找合格的风景画家
04 向富士山进发
05 怪物成堆
06 一幅作品道尽浮世绘
07 日本浪潮
08 漫画传奇
09 艺术ABC
10 印刷工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