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初中文教 > 初中英语

英语写字达标一本通(7下新目标)

  • 定价: ¥18
  • ISBN:978753988117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安徽美术
  • 页数:46页
  • 作者:孙利标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孙利标书的《英语写字达标一本通(7下新目标)》内容主要是按照英语课标要求七年级需要学习的英语单词、短语作为摹写材料,包含你的笔友来自哪里?邮局在那里?你为什么喜欢考拉?我想当演员、我在看电视、正在下雨、他长什么样子?我想吃面条、周末你过得怎么样?等11个单元,其中每个单元分单词记忆、短语拼盘、情景对话、句型对焦四个环节,对重点单词、重点句型进行进一步练习和巩固,使学生在复习英语的同时又能写一手漂亮的英语。

作者简介

    孙利标,毕业于郑州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中国语文报刊协会规范汉字委员会委员,河南硬笔书法协会会员,中国硬笔书法在线论坛版主。
    首届全国规范汉字书写(教育)十杰百强评选十杰之一。
    中国文字博物馆首届“广凌杯”汉字硬笔书法作品大赛金奖。
    “中国梦”首届全国青少年书法精英展金奖。
    汇丰杯全国规范汉字书写网络大展赛金奖。
    第四届“语文报杯”全国中小学师生硬笔书法大赛教师组一等奖。
    第七届全国规范汉字书写大赛一等奖。

目录

Unit 1 I Can you play the guitar?
Unit 2 What time do you go to school?
Unit 3 How do you get to school?
Unit 4 Don't eat in class.
Unit 5 Why do you like pandas?
Unit 6 I'm watching TV.
Unit 7 It's raining !
Unit 8 Is there a post office near here?
Unit 9 What does he look like?
Unit 10 I'd like some noddies.
Unit 11 How was your school trip?
Unit 12 What did you do last week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