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复仇者联盟解散

  • 定价: ¥58
  • ISBN:9787519240707
  • 开 本:16开 平装
  • 作者:(美)布莱恩·迈克...
  • 立即节省:
  • 2018-02-01 第1版
  • 2018-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布莱恩·迈克尔·本迪斯著的《复仇者联盟解散》为美国漫威漫画公司出品的超级英雄漫画。
    伴随着一位已经战死的复仇者的起死回生,复仇者联盟的未来产生了巨变!绯红女巫的精神濒临崩溃,她用扭转现实的能力引发了一系列反常的事件,导致复仇者联盟伤亡过半,被迫解散……数月后,几个核心成员组建了新复仇者联盟,甚至拉上了问题人物金刚狼。但绯红女巫造成的伤害还在继续,精彩后续请见《M氏家族》。

内容提要

  

    一切都从一个死而复生的队友开始——等到尘埃落定,你所知的关于复仇者联盟的一切都将改变!
    地球上强大的英雄们尽全力面对接踵而来的巨大悲剧。团队创建以来从未遇到这样集中的麻烦,幕后黑手究竟是谁,原因又为何?队伍会因此四分五裂吗?谁会命丧复仇者联盟的宿敌之手?所有前复仇者均客串出场!
    《复仇者联盟解散》收录《复仇者联盟》第500至503期[由布莱恩·迈克尔·本迪斯(《终极蜘蛛侠》)编剧,大卫·芬奇(《终极X战警》)绘制],以及《复仇者联盟》最后一期(由本迪斯编剧,芬奇、乔治·佩雷兹、史蒂夫·艾普丁、吉米·张,全明星阵容参与绘制)。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