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音乐收藏者

  • 定价: ¥48
  • ISBN:978750868465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394页
  • 作者:(英)娜塔莎·所罗...
  • 立即节省:
  • 2018-04-01 第1版
  • 2018-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娜塔莎·所罗门斯著的《音乐收藏者》是一篇长篇小说。著名作曲家哈利·福克斯,因为他深爱的妻子的离世,失去了对音乐的感觉,不能作曲,也不愿接受其他的爱好,生活一直处于消极状态。直到一天,他发现年仅四岁,爱惹麻烦的孙子竟然是个钢琴神童。在传授孙子钢琴时,福克斯感到音乐又回到了他的生活中,并且找到了重新生活下去和面对妻子死亡的勇气。
    几十年之前,福克斯和他的兄弟们在战争之后回到了哈德格罗夫府,努力挽回这个他们曾居住过的破旧的祖宅。但在1946年的一个晚上,战争时期的美丽女歌手埃迪·罗斯的降临,给这个家庭带来了错综复杂的三角恋,而这也导致了一场毁灭性的背叛。整篇文章夹杂着伤感、抒情以及幽默的情感,讲述了一个充满激情与富有怀旧之情的古老音乐,以及那些束缚我们与家人重归于好继续生活的故事。同时也讲述了男主角寻找乐趣,重新拾回音乐创造性,并最终懂得了寻求原谅永远都不算晚的过程。

内容提要

  

    娜塔莎·所罗门斯著的《音乐收藏者》讲述了那些痴迷音乐并与妻子相伴的平凡生活,是作曲家福克斯珍贵回忆。可一瞬间,他失去了所爱之人,也丧失了对所爱之事——音乐的兴趣。
    他走过她凌乱的书房,不舍得退订她生前订阅的杂志,不知如何对待调皮的小外孙。甜蜜或心酸的记忆在他心中涌起,可他却难以从丧失之痛中抽离。有一天,他发现外孙竟是一个钢琴神童,开始亲自教授琴艺。当音乐再次撩拨起那些熟悉的过往,带来生活希望的同时,还揭开了一个深埋许久的秘密……

媒体推荐

    一段让人愉悦、感人至深却又几乎难以置信的家族传奇。
    ——《泰晤士报》
    娜塔莎·所罗门斯带着同情和理解来描绘她的人物的错误和缺点……这是一个隽永的关于爱、失去与和解的故事。
    ——琳德西·斯宾塞(英国作家,著有《夫人》)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