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偷换记忆的枕头/杨鹏安武林推荐作品

  • 定价: ¥19
  • ISBN:978755161582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山东友谊
  • 页数:185页
  • 作者:黄清春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黄清春著的《偷换记忆的枕头/杨鹏安武林推荐作品》这本童话故事集里有喜欢捉弄人的无厘头巫婆,有偷走人记忆的枕头,深埋海底经历了亿万年孤独的东海魔石,总是倒霉的田鼠哥哥,先遭嘲笑后受崇拜的瘸腿狗,疯狂的鞋子,失踪的眼睛,一颗向往大山的小石子,还有友情震撼人心的试试鼠和藏藏猫……

内容提要

  

    黄清春著的《偷换记忆的枕头/杨鹏安武林推荐作品》幽默曲折的故事里面藏着爱、勇敢和奇思妙想,相信吧,只要带着爱和勇敢上路,妖魔鬼怪小精灵都会赶来帮助你哦!

媒体推荐

    黄清春的童话游走于奇幻与现实、农村与城市、严肃与幽默之间,饱含了爱、勇敢和奇思妙想!它既充满农业文明时代的童话意象,如田鼠、谷草籽、小鸡、小鸭……又富于现代意识和游戏精神,如平静的生活总是会因为魔法的扰乱而变得一团糟,飞机和大炮动不动会冒出来试图摆平各种怪异事件……作者的语言似陈年美酒醇厚老到,故事构思精巧、情节离奇,能满足小学中、低年级读者旺盛且无拘无束的想象力。值得向读者推荐。
    ——畅销童书作家杨鹏

作者简介

    黄清春,山东省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校园文学委员会会员,潍坊市文学院签约作家,出版长篇校园小说《蓝色仙人掌》,散文集《清春笔记》,绘本《多纳学安全》一套,传统海洋神话故事读本一套。曾获全国教师文学专著提名奖,农圣文化奖。在《少年文艺》等刊物发表儿童文学作品近百万字。

目录

1.倒着跑的小树
2.咕咕嘿魔法
3.藏獒和一条罗圈腿的狗
4.一双疯狂的鞋子
5.失踪的眼睛
6.拖拉鸡送礼
7.魔石日记
8.偷换记忆的枕头
9.试试鼠和藏藏猫
10.巫婆、大大和小小
11.疙疙瘩瘩的路
12.蕾丝花和风铃草
13.皮皮特的魔法石
14.田鼠哥哥的倒霉魔法
15.最美“乌鸦嗓”
16.小熊司马缸
17.小石子蜕变记
18.蜗牛和苍鹰
19.谷草籽和魔法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