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火发莉莉(精)/海豚绘本花园

  • 定价: ¥48
  • ISBN:9787556069187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少儿
  • 页数:36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陈玟俐 文图的这本《火发莉莉(精)》讲述了,莉莉是一个普通的小女孩,她唯一特别的地方是——她拥有一头橘色的火焰头发。这特别的火焰头发又给莉莉这个普通的小女孩带来了怎样不普通的遭遇呢?这头火发给莉莉带来的麻烦太多啦,她经常一不小心就烧着了路人的衣服,和小伙伴一起跳绳的时候会不小心烧断绳子,玩跳山羊的时候会烧着小伙伴的裤子,大家都不愿意和莉莉做朋友。幸好,莉莉还有她的爸爸妈妈,他们明白教养不是教出一个完美的孩子,而是帮助孩子认识自己成为自己,终于莉莉靠自己找到了真正的朋友。

内容提要

  

    陈玟俐 文图的这本《火发莉莉(精)》介绍了,莉莉是一个平凡的小女孩,除了她那头不平凡的火焰红发。这让她很难交到朋友。一天,她发现村子里的小孩在黑暗的森林里迷路了,莉莉能够鼓起勇气带领这群小伙伴安全回家吗?

作者简介

    余治莹,中国台湾儿童文学作家、绘本译者、童书评论者、绘本读写教学研究者、海峡两岸儿童文学研究会第六届理事长、首都师范大学学学前教育学院绘本中心顾问、故事妈妈及故事志工培训讲师。著有二十余本图画书,包括《冬瓜奶奶有法宝》《最棒的毕业礼物》等;著有《绘本赏析与创意教学》《成语最精彩》《魔法作文》等;译有七十本图画书,包括《我爸爸》《大卫不可以》《分享》《做个爱书人》等。目前在两岸三地推广早期阅读、图画书与少年小说的阅读策略、图画书读写教学等。

目录

正文